2007年4月15日

[放棄]是否已........?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喜歡一個人很容易
不去喜歡一個人真的能說不喜歡就不喜歡嗎?
總覺得自己的心已不在他身上
雖然有時眼神還是會飄過去
但是感覺已經不會那麼強烈了
說不定下次換座位跟他坐的話
我又會重新喜歡上他也說不定
不過應該是不太可能吧!
但我也希望不要如此
不想要再因為他而打亂了我原本的生活方式

最近家裡的問題開始頻頻出現了
媽媽的身體似乎越來越差
醫治不好的骨頭移位
讓我看了好心疼 我希望它能好起來
再加上想不通的二姊
和搬去台北工作的大姐
有好多好多的事物
我真的想不透熱戀中的男女
只要還在熱戀中的一天 他們就絕對是瞎子
總是說別人的愛情很幼稚 別人的想法很天真
可是自己的愛情和想法也很無聊加神經
自己明明就作的不是很好
為什麼還要死鴨子嘴硬?
我討厭這樣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全部都是一群腦殘的王八蛋
我討厭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