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空虛]充實的背後竟會如此空虛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上個禮拜很忙碌
忙到連續十天去學校報到
因為實在是有太多的事情要做
緊接著的連休四天
或許是因為充實的效應
所以連休的四天
我放空了 整個全放空
直到了今天的最後一天
感到無比的空虛
什麼都沒有做
沒讀書 沒寫作業 沒有學習
一直玩電腦 一直出去玩 一直看電視
一直狂聊天 一直狂大吃 一直將所有瑣碎的拋向腦後
反正自己從以前到現在總是這個樣子生活
ALWAYS這麼想著

這陣子的我 有個性到很幼稚
不想上自己不喜歡的課
上課總是睡飽玩 玩飽睡
所導致的結果很慘吧!
但自己絲毫沒有後悔之意

只覺得
只是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物 這沒什麼吧?!
但是這樣真的好嗎?
我不知道 因為現在還在實驗中
不論實驗失敗與否
都是要接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