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對不起]是我的錯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是我的錯 我對不起你
是我太白目 我把你惹火了
但我沒有勇氣跟你說對不起或抱歉
只因這就是我的個性
這也是我的解決方式
我不曉得你的火氣竟是如此大
還是說了很機車的話
還是做了很白目的事

不奢求你原諒我

從現在起
我會很安靜
我會不理你
我會不跟你說話
我會努力克制自己
我會加油努力的

直到
我們彼此都長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