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原來]我回來了!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我回來了 我從沒電腦的生活中回來了
其實是我自己懶 身心都懶了
因為學校活動很多 讓我很累
最近發生的事情又特多 所以更累
感覺現在是這輩子最累的時候
不過我相信 這不會是真的

最近的大事 大概就是愛上不該愛的人
真的很糟糕 我怎麼會這樣呢
那一個人 其實有點點糟糕 而且長的並沒有很帥
嘴巴很賤 個性也沒有說很好
但是不曉得為何讓自己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他身上
有點點離不開的感覺了
和他四目交接 會有害羞的念頭
和他講話聊天 會有平常不會有的糗
難道就真的這樣喜歡上他了嗎
沒有勇氣跟他表白
更沒有勇氣去想到有一天他會來跟我表白
所以這只是另一次的單相思
因為會同班五年 所以交往不會出現在我倆身上
正因為同班五年 自己沒信心會持續下去
不想要讓彼此的關係僵化掉
不想要讓彼此達到尷尬的最高境界
所以 我做了選擇
我決定就這樣一直單戀下去
直到我不想他 思念他的那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