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心動]你不應該這樣對我說的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今天不想上中簡
把頭髮放下來蓋住耳朵
只為了聽音樂
在這熱到想殺人的天氣裡
整理筆記的我
漸漸的沉默
其實並沒有很無力
或許在你眼中
這樣的我看起來會很累吧!
小煜跟我借了衛生紙
後來你也需要
我很主動的跳出來
是因為不想要自己被人遺忘
所以才會那麼積極
努力的改變自己
你跟我說謝謝
其實你是很有禮貌的人
只是你不善於表達罷了
你又對我說
你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雖然我已經不太記得你還說了些什麼
可是
聽到你這樣對我說
心中還是不禁微笑了起來
我只好故做幽默的回了你話
不想要讓彼此的對話冷掉
就這樣
心開始動了
不過你的心始終無法待在我身上
我知道在你的眼中
有個人永遠都是最耀眼的
那個人不會是我
我也不奢望那個人會是我
我很開心
我跟你之間產生了像這樣的對話

曾經聽過這段對話
你覺得世上哪種女人最不幸?
醜女人? 還是被拋棄的女人?
都不是
被遺忘的女人是最不幸的

我想
在內心最深處的那個我
不會想要被你遺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