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害羞] 已經消失許久的感覺又回來了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真的是會讓人不禁害羞了起來
即使坐在電腦螢幕前
看著我們的對話視窗
看著互相打出來的話語
我們多久沒有見面了
一年?兩年? 或是更久
但是我們卻聊的像是知己
我好開心那個夜晚與你相聊
你我都很搞笑
這樣才能讓話題繼續下去
你告訴我自拍不是做作
在我心中 我一直都覺得很做作
你卻用很篤定的口氣說自拍哪是做作
為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看了我們的對話還是很想笑
我希望我能夠當你的垃圾桶
希望有一天你會向我訴說你的煩惱
而不是我一直對你訴說
那一天會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