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傷心]越來越遠的距離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彼此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我不曉得 是誰的問題
我? 還是你們?
對話越來越少的我們
還是可以假裝似的在一起
其實
我的心胸還是如此的狹隘
要我放開心胸
要我客觀一點
要我想開一點
看來有時我還是辦不到
人紅就給她紅嘛
幹麻跟我講
明明知道我看她們不爽
為什麼還是要對我說?
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
但是我心裡就是很不是滋味
很不是滋味的理由不是因為我不是主角
而是因為我不喜歡大家一直在我耳邊說我討厭的事情

所以
自己一個人也挺不錯的
少了吵鬧 少了負擔 少了壓力
多了清靜 多了悠閒 多了輕鬆

也多了 寂寞
但是
對於此
我卻好像 又愛又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