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同理心] 如果是我是不是也會這麼做??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他說

"如果看到自己的偶像舒馬赫走在自己的身後 心裡只覺得糟了 趕快逃跑吧!"

"這大概就是Fans的心態吧!"

問 "那會不會跟他握手之類的"

他說

"不可能! 無理! 連出聲音喊他都不可能!"

那如果今天換做是我 我又會怎麼做呢?

看到光一走在我身後 我可能連他走過我身旁我都不曉得吧(..........)

那如果注意到的話呢?

我想我會鼓起勇氣叫他 但他絕對不會聽到我的聲音

那聲音太微弱了 他可能覺得只是一隻蚊子在嗡嗡叫吧!

跟他握手?!

無理! 心裡很想這麼做 但是實在是做不到啊~

然後就躲在一旁 目送著他

然後他走了之後

我就會開始揍我自己

因為我後悔我沒有去叫他 沒去跟他握手

雖然後悔

但實際上 我還是絕對不會去做的 (冷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