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22, Turin, Second Semi Final


塞爾維亞最後大家一起用招牌動作說謝謝,超可愛!


這場喜歡的國家有:Israel, Serbia, Georgia, San Marino, 
Ireland, Romania, Sweden, Czech Republic

看完比賽後,我要把以色列拉掉,搶鏡頭搶太兇了,給個差評

最後進入決賽的有:
比利時 (傻眼
捷克!!!!!!! 恭喜!!!!!!!!
亞塞拜然 (不意外
波蘭 (好吧 歐洲GAY很多
芬蘭 (........
愛沙尼亞 (今晚歐洲GAY全員出動
澳洲 (乾
瑞典 (資優班不可能不進啦
羅馬尼亞 (歐拉咪 貝貝貝
塞爾維亞 (洗手姊沒有進真的會吐血

來講講今天介紹的金主國

英國:Ryan聲音好沙啞,我好擔心
西班牙:這次歌曲和表演很棒,但丁字褲服裝讓我很冷汗
德國:長得像2019的瑞士Hani,但是是醜 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