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1日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22, Turin, First Semi Final


賽前預測:Albania, Switzerland, Ukraine, Bulgaria, Netherlands, Moldova, Austria, Armenia
其實就是我喜歡的啦,希望我喜歡的都可以進

開票前名單更新: 把瑞士換成希臘,再加挪威

結果:
瑞士
亞美尼亞
冰島
立陶宛
葡萄牙
挪威
希臘
烏克蘭
摩爾多瓦
荷蘭

看到這結果真是忍不住想大罵,歐洲人今年失眠很嚴重嗎?怎麼都選文青慢歌
我喜歡的保加利亞、阿爾巴尼亞、奧地利沒有進
然後我討厭的立陶宛葡萄牙冰島就進了,嗚嗚嗚

但還好摩爾多瓦有進,需要可可愛愛的歡樂大叔來療癒我心
亞美尼亞的舞台創意給滿分!

特別推薦一下,義大利今年串場表演有把2020年的義大利參賽者請來表演
2020年因為疫情停辦,今年特地邀請他,把當年錯過的舞台還給他
這場表演好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