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南印電影] 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 6/30 台灣上映!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6月30日,全台戲院會上映巴霍巴利王(下)

真心推薦,這部真的很好看!
最近梅雨季節,大家不想出門無聊在家的話
非常非常推薦大家找【巴霍巴利王:(上)】來看
我一直很想說,只從阿米爾罕的角度看印度,真的很不公平
如果印度只有阿米爾罕、只有寶萊塢 ,那根本就不叫印度
如果你因為阿米爾罕而喜歡印度,或是對印度有點興趣
不妨打開你的視界,從南印電影巴霍巴利王開始吧!

內文有雷




那個人體飛彈笑暈我



我承認最後的復仇有點無聊,但還好有人體飛彈XDDD
笑暈我,真的笑暈我,神力是可以這樣傳給士兵的嗎?wwwwww

這樣看來,我比較喜歡爸爸在第一集後面
用言語振奮士兵,我比較喜歡這個
兒子可以復仇成功,完全靠先前老爸的好名聲
所以其實兒子根本靠爸族XDDDD

這次音樂我覺得還好,沒有讓我印象深刻的,但有幾首節奏還不錯
第一集的女主角沒戲份,我痛哭



一名士兵在調戲良家婦女們,調戲女主時
女主拔刀二話不說直接砍斷手指頭
幹,超爽的,但為什麼片商打馬賽克呢?
你砍頭沒有馬賽克,血照噴,斷個手指而已有必要馬嗎?
(黑人問號臉)

下一秒在法庭,巴霍問完士兵證詞,再問老婆證詞
我真以為巴霍要說老婆你太浮誇了
結果下一秒,巴霍劍一拔
揮過去直接讓士兵人頭落地
對老婆說你不該只砍手指

巴霍根本是愛妻狂魔!!!!!!!

什麼都聽老婆的,老婆的命令比媽媽大,幹,只好嫁了
對了,兒子比較會調情,這集爸爸調情的不好
而且都是靠卡塔帕,和老婆的假摔
以為只有泰式假摔,原來也有印式的wwww

兩人射箭那邊超棒!!!!!!

兩人射箭那邊,除了巴霍從背後拿劍有bug
我看得很仔細,動畫師就是直接幫他把三支劍p在他手裡
其餘兩人一起射箭的摸們真的超棒的!!!!!!

我覺得2的重點不是巴霍怎麼復仇搶回王位
而是如何在媽媽跟老婆之間取得平衡
說真的,看到中間我真的覺得巴霍好為難
有夠為難,比復仇什麼的都還要難!!!!!

在看這集之前,有先看Rana的新片預告
因為Rana的短髮太帥,所以這集我一點都不討厭他
一直擅自將他短髮影像腦補進去
雖然他死是應該,但Rana真的好帥
而且還好大家沒有很殘忍的對他
甚至最後還用他的金頭像結尾,讓我覺得還不錯←這女人有病

Rana的新片預告,那個bgm節奏真是有夠棒!!!!!!!!!


母后的一時失誤相信自己的兒子,我覺得也是很可憐
畢竟她還是愛自己的兒子,只是對他太愧疚了
但還好最後她還是願意相信卡塔帕的話,願意相信巴霍是被誣陷的

然後巴霍好天真,他好純真又專情,真的!!!!
二話不說讓位給堂哥,二話不說為了老婆放棄江山,聽從老婆的命令
但我比較想知道,老婆的新生兒大會上,要準備什麼禮物給老婆
他一定有準備,只是運氣差,老婆大人生氣
直接跟巴霍要了一個把王位給搶回來的禮物wwww

這樣看來,巴霍其實,滿倒楣的耶

第一集努力摘下敵人人頭,結果被堂哥搶先。
第二集為了老婆讓出王位,又要在老婆跟媽媽之間被為難。
最後還被卡塔帕背叛,死前對卡塔帕依舊沒有恨意
他能理解,他什麼都理解了。
喔~不,我看完電影後才想哭,好同情巴霍喔

巴霍真的是個很好的國王呢!

突然想到,女主要跟巴霍回王國,要搭船的時候
女主恍神,讓木板掉落水中,巴霍巴利直接踏入水中
把船拉回來,然後女主從他肩上踩過去上船
那一幕有炸出我的少女心



如果想要看主角Prabhas跟Rana的其他電影
可以參考這噗裡面,噗友推薦的

https://www.plurk.com/p/maycyq

最後附上一張巴霍巴利王演其他電影的照片
堪稱是他最瘦的時候 wwwwwwww


覺得Rana短髮比較帥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