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這就是一個怎麼活都沒有正確解答的世界

我有抄寫句子和小短文的習慣,在心情鬱悶時會拿出來看看
因為抄寫句子的本子無法隨身攜帶,決定來分享一些在部落格上面
以便有需要時,我可以用手機查來看看
大家看了如果很喜歡,那很好,很高興或許幫助到了你
底下內容是轉載自一位噗友的噗浪
該位噗友已將帳號關閉,雖然連結失效,但還是得附上(因為這是來源)
https://www.plurk.com/p/map5m2

如果作者有任何意見,歡迎指教,我將隨時撤下文章。


再強調一次,底下內容是轉載來的

==================================

「如何在職場上展現你的成熟度:把『幹拎娘』換成『Ok,好』。」

不管是親情友情或愛情,同事情同學情,any隨便情
凡與人構築關係,就會有受到傷害和傷害他人的情形產生
不是有可能而是一定會。

就連坐在診療椅上的患者和精神科醫師都有可能互相傷害
你可能會被諮商人員的話語傷害也可能傷害到對方
反正不管你要怎麼活, 你就是會受傷也會傷害別人。

犯錯、受傷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才叫人之常情,
沒有人一輩子順遂,再順遂也會因為太順遂而受傷,
這就是一個你怎麼活都沒有正確解答的世界。

所以當事情發生了就是處理,面對
欠人家錢就還錢,跟朋友吵架就釐清自己有錯的地方先道歉,
男女朋友劈腿就分手,頂父母嘴不要忘記常說我愛你們,
不要把事情搞得那麼複雜。
常有人說人生好難,
沒錯領薪水看到戶頭的阿拉伯數字我也覺得人生好難,
但有些煩惱是咎由自取,
是自己不讓自己過得更好,是你選擇要把情況搞得更難堪。

碰上複雜的人複雜的事情就是簡單處理,
想想自己都幾歲了危機處理能力在哪裡,
我工作能力再好每天上班都遲到還是被經理盯得緊緊,
這本就不是一個功過相抵的時代,從來都不是。

覺得我在說教?絕不,除非哪兒說中了你九彎十八拐的王寶釵情結,
習慣把自己放在弱勢者的位置上算不上什麼成熟的表現。
但可能你也不在乎什麼成熟。

==================================

再強調一次,以上內容是轉載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