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這是一個歪掉去開團購的故事



喜歡花是愛的朋友,你們要不要也來開一下團購啊?
現在特價一隻399喔(原價520),兩人合購就免運費,很划算耶!
購買網址: ishopping.ttv.com.tw/eshop3/Pro.aspx?id=95

從吳慷仁被記者爆說拿很多錢
討論到台灣電視圈,最後歪掉來開花是愛小綿羊團購的故事
因為真的覺得我們太有趣了,一定要來特地紀錄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慷仁男神在臉書發了一篇文章
大概就是因為記者無聊沒事找事做,扯了一下慷仁拿了天價片酬卻blablablabla
慷仁臉書文章連結

於是,我跟幾個噗友就開始討論了起來

(噗友擷取慷仁的文章內容)
雖然我很不想悲觀的看待...可是我實在真的不曉得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而常常有記者問說...你之後想拍什麼角色?其實我無可奉告...因為以台灣目前的現況...你能期待什麼角色很幸運的被你演到?

噗友B: 高層跟製作單位果然是萬惡的根源!!! 深深懷念花是愛這部戲!!!

我: 臺灣本來就不缺人才,重點還是高層那些短視近利的想法,而這也是臺灣人普遍的想法,而高層餓不死,底層求溫飽,環環相扣,惡性循環。 而且一集28是有很多嗎?看過那些主持人一集一百的在那邊大牌還嫌都是一堆網紅出來搶觀眾,這個28要教新人要帶領劇組要撐收視率還要品質把關,拜託,這28都還太低吧!

噗友B: 這部戲是讓我看到想要買劇中玩偶的唯一一部了,當初看到慷仁抱就覺得好療癒喔ishopping.ttv.com.tw/eshop3/Pro.aspx?id=95 

噗友C: 去看看別的國家的片酬再來看台灣的片酬,明明就很廉價囧
我: 這部戲居然有出玩偶?!?!而且慷仁有抱?!?!我每一集都有看捏,怎麼完全沒印象

噗友D: 花是愛經典啊 棉花糖超可愛~~ 我當初超想下手小隻的 但還是貴就放棄了

噗友E: 我覺得這是台灣整體現況,不只是影視圈

我: 底下有人留言如朕的連有被傳的很負面,也覺得連很可憐,好像被刁難的感覺

噗友B: @噗友C: 根本在做良心事業好不好
@我: 有啦,他失戀的時候一直抱著,想怡華的時候也抱著XD
@噗友D: 現在特價399了,可以下手了哈哈哈
@噗友E: 想想就覺得還蠻悲哀的QQ

噗友D: 過了這麼久居然還有存貨!?

我: 特價中嗎?你開團,我跟!!!😂

噗友D: 大隻1800 :-o

噗友B: 買小隻的就夠了,大的沒地方放又難清(欸XDD


我: 大隻的太大了,小隻剛剛好~

噗友D: 變成買娃娃的推坑文wwwwww
噗友B: 整個正經不了多久,這不是我的本意阿XD

噗友D: 更想收花是愛的DVD 可是沒出
噗友B: 說到這個就是恨!!!竟然沒出,原聲帶出完心心念念DVD,結果被放生

我: 而且規格寫15公分,整個很剛剛好的size耶~

噗友B: 15公分,抱抱、帶出門踏青、陪拍照都是最佳選擇XDD

噗友D: 還好台視的YT有放 但當初播的是一個半小時的版本 YT放的是1小時 這樣看節奏變怪怪的

噗友B: 1小時這樣有些不會連不起來嗎,一個半都看不夠了哈哈

噗友D: 所以是已經購買了嗎?XDDDD

噗友B: 還沒買啦XDDD 滿599免運費哈哈哈

我: 求開團

噗友B: 花是愛每集都有埋梗,覺得用心,主要是男女主角對話的火花,精彩無比阿

我: 連配角的台詞都很不錯,後來看了鮮花寶座,想想台灣哪部偶像劇的配角感情這麼完整的好像就是花是愛?!

噗友B: 尤其還有金勤老師演的小龜,我要被笑使XD
@我: 你認真的嗎,可是你在南部耶要怎麼拿給你哈哈哈
配角群的發揮,花是愛真的算是很完整的

噗友D: 之前我妹回去看犀利人妻,真的覺得以前的台詞寫得比較好,不管主角配角講的都可以當名言,現在真的都不知道在講什麼

我: @噗友B: 對對對,就是小龜,他超好笑!!!還有他的那個港腔~

噗友B: 都不想說如朕裡面丙丙的朋友們,那些有說跟沒說一樣的台詞,唯一比較好的就是以樂了吧,結果看樣子也是無法好好到最後

噗友D: 現在台劇的配角戲都寫得很差啊 真的都不忍看了

噗友B: 完全讓人無記憶點,說到配角發揮,下一站幸福也算是還可以,只是結局又有點走驚了,要不然前面都還算不錯,花拓也讓人很心疼,慷仁是不是要演有花字的,那部戲才會好看啊哈哈哈哈

我: 欸~ 雖然金大花也是有點扯加走鐘(?,不過其實我還滿喜歡的耶~ 又有花字耶!看來要演有花字的才會好看是真的

噗友D: 一把青勒
噗友E: 娃娃真的好可愛我也想買

噗友D: 生火了生火了XDDD

噗友B: @我 我完全忘記有這齣了,但慷仁在裡面各種西裝很帥XDD
@噗友D: 應該說算是偶像劇系列的(?,一把青他在裡面真的會把妹,阿!!還是要帶有植物的顏色,青色也算是吧(硬要掰哈哈

噗友D: 花是愛就是各種色褲,不愧是花貨XDDD  而且腳很細 還好女主也很瘦

我: 剛剛正想說,青是植物的綠,那就跟花系列歸類成跟植物相關的好了XDD

噗友B: 小龜一直叫他花貨真的很貼切,想到要找他們兩個人配的人,很有眼光,當初預告出來的時候,還想說他們兩個配嗎,結果第一集就超配一路配到最後

噗友D: 我覺得是慷仁演偶像劇至今最配的女主角,大概不會再有我覺得更配的人出現了
噗友B: 結論: 慷仁命中要帶植物的顏色 
@噗友D: 他們兩個就是所謂的飆戲啊!!!遇強則強,而且平衡感抓得很好,不會有誰比較用力,完全相輔相成
我: 突然想到跳國標舞那一段戲,怎麼辦,我好像愛上你了

噗友B: 國標舞那幕完全火花劈哩啪啦響的,就算李怡華遮著眼睛,可身體還是透露出一切了,拿下緞帶的那瞬間,都要尖叫了!!!

噗友D: 但那時候慷仁的口條還是差了點,有台灣國語的感覺wwwwww現在好多了

噗友B: 偶好像愛上你囉(這樣嗎 XDD 不要亂說

我: 腫麼辦,偶好像愛上你了(怎麼會歪成這樣XD

噗友B: 看下來發現,真的無法正經五秒,其實本來是想要認真討論一下,結果被自己歪掉,還推坑購物哈哈哈,可以開團,但大家身在四海(?,有誰認真想買,先喊一下,取貨可以再來喬XDD

我: 我!我!我!

噗友D: 北部人哭哭

噗友E: 我想買~

=====
噗友B: 來喔來喔,來團購XDD

我: 如果我們一起買,不用一百塊的物流處理費,統一寄到其中一人那裏,然後三筆小七店到店費用我們一起分呢?

噗友E: 兩隻就免運了,所以如果要合買的話,兩兩一組,寄到兩個人那裏,這兩人再分別寄出一隻,這樣四個人只要攤兩筆店到店的運費

我: 哈哈哈哈哈 我怎麼那麼白癡

然後我們就........





是的,我們就這樣團購了四隻花是愛小綿羊
不曉得台視的購物部門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怎麼會突然連續有人下訂小綿羊,都已經是五年前的戲劇了



然後小綿羊很可愛,憨憨的



頭還歪歪的



我還很白癡的跟噗友說
一隻399+店到店運費30 = 329
399+30=329.........我的數學老師都哭了XDD



然後關於記者寫慷仁片酬的事情
後來我是這麼想的

臺灣本來就不缺人才,重點還是高層那些短視近利的想法
而這也是臺灣人普遍的想法
而高層餓不死,底層求溫飽,環環相扣,惡性循環。
 而且一集28是有很多嗎?
看過那些主持人一集一百的在那邊大牌還嫌都是一堆網紅出來搶觀眾
這個28要教新人要帶領劇組要撐收視率還要品質把關
拜託,這28都還太低吧!
而且還好是一集28萬,不是一集28k或一部28萬
所以泣還是算有點良心?
只是就不知道會不會是壓低其他人員才有這樣

底下也有網友留言提到隔壁棚的連
覺得她也很可憐,劇本爛環境爛,還被說。
不過其實真實情況跟內幕誰也不知道,
我們旁人永遠只能靠片面來解讀。
但我必須說電視台不改革,這樣下去人才不只外流,
連本來可以是人才都會被嚇到轉換跑道,不敢往這領域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