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請問你有看過這隻狗嗎?



她是我的狗,長得超級可愛,如果你沒看過.......












現在也不想讓你看ㄌㄩㄝ~




(傲嬌個屁喔! 








我左看


右看



上看


下看


原來每陀大便都不簡單~ (牽絲~)


我左想


右想


跳起來想一想


決定還是不要給你看 (嘿嘿笑)


欸嘿


欸嘿嘿


欸嘿嘿嘿


欸嘿嘿嘿嘿













來個花燈特別篇











直接遮臉篇







好吧,給你看一下篇 (ㄌㄩㄝ~ㄌㄩㄝ甩頭





好啦,這次真心不騙,直接給你看可樂娜的真面目



你說你看不到?









你確定? (眼睛發光中)










照片調最亮還看不到的話,該去掛眼科了














可樂娜: 因為我怕我太可愛,把你們都給迷倒了嘛~


主人馬上打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