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印度春漾嘉年華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2017年2月25日,上午11:30 ~ 下午17:30
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
活動FB頁面

如果你是北部人,228連假又不知道該去哪裡
可以來參加這個活動看看喔!!!
我真的好想去喔,隔天還有休傑克曼耶!!!
(只有這時候才希望自己是台北人)


如果可以,我想去體驗手繪圖騰
雖然對有密集恐懼症的人來說有點痛苦
但印度的手繪真的很漂亮
在很多部印度電影都有看到,覺得好美
簡直就是把藝術品給畫在手上

我也想穿紗麗看看,印度的紗麗其實有很多不同的款式
且顏色鮮艷,加上還露了點腰部,真的覺得超性感der~
有次在經過一家鐵板燒店,看見一名印度女性穿著紗麗坐在角落
超想上前去跟她搭訕(?),好想再靠近一點欣賞她的服裝

然後那個跟三個傻瓜合照的活動是怎麼回事啊? XDDDD
可以跟阿米爾罕合照的意思嗎?
天哦哦哦哦,能改成趕快讓Dangal上映嗎?

活動是由印度台北協會主辦的喔
這裡是他們的臉書專頁,有興趣的朋友去按讚分享支持一下吧~

https://www.facebook.com/ITATW/

我知道,以比例來說
可能大部分的人對於印度這國家與其文化興趣不高
甚至,有些人感覺印度是落後、次等的國家
被媒體許多負面的報導影響,進而對印度有不好的觀感
以前的我,也是這樣,總是很容易被影響
現在的我,也還是會這樣,會被影響到
只是後來有漸漸不同的體認

從小學開始哈日到二技,整整十幾年對日本的愛戴
對日本文化的崇拜,這麼多年下來就是覺得
天啊,日本是世界上最棒的文化跟國家了!!!!!
下輩子我要投胎當日本人!!! 老了退休就是看日劇日漫看到死!!!
但後來,讀了一些提供不一樣觀點的文章
才漸漸發現,日本或許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美好
又因為廣泛的興趣與三分鐘熱忱
看了很多不同國家的影視作品,進而產生興趣
去查了跟國家、文化等相關資料,也才慢慢能夠體認到

在美好中,還是有不美好
在不美好中,也還是有它的美好

這時候就可以把近期我最愛的一篇文章引用出來了(笑)
「你知道為什麼日本會那麼乾淨嗎?」從設置垃圾桶反思的國際觀

"It is very sad that people don’t know that there are not only right and wrong, but also different. Usually the things are simply different."
(很可惜的是,人們往往不知道這個世上並不是只有對和錯,還有不一樣,往往,事情其實就只是不一樣而已。)

同樣的,這個世上也不是只有好跟不好,國外的不代表就比較好,我們舊有的文化也不代表就應該完全被淘汰,對我來說,國際觀,其實就只是瞭解自己在其他文化的人眼裡是怎麼樣的存在,並且無論在別人諂媚或是鄙視的眼神下,仍然能不卑不亢的介紹自己。

國際觀背後的意義是同理心

人的雙眼是沒有辦法看到自己的,我們透過閱讀、旅行、去認識不一樣的人,就好像遇到了一面面不一樣的鏡子,然後逐漸的,我們再透過這些角度各異的鏡子,慢慢的認識我們自己。

曾經接受過不同國籍、宗教及社會階層的陌生人們無私的善意及協助,在心懷感激的同時,期許著自己將來也能如此;同樣的,嚐過單單因為自身膚色、口音或國籍而被誤解甚至被瞧不起的辛酸,才學會告訴自己千萬不能夠這樣子對別人。

每個人的價值觀是一直在變動的
現在不喜歡並不代表以後就不喜歡
現在喜歡並不代表以後還會喜歡。
所以,喜歡也好,不喜歡也沒關係
懂得尊重,及有同理心才是最重要的。
畢竟,很多事情往往就只是不一樣而已啊。

於是就在這個前提之下
開始對本來沒興趣或有成見的文化展開新的認識之旅
相信這樣會給自己的視野帶來不一樣的風景

最後來個好玩的影片:印度人搖頭到底是什麼意思??


 <<<<<超可愛的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