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原以為命中注定的戀愛不會降臨


高橋一生,我要嫁給你!!!!!!!!!! 


各位少女們,今天平安夜,明天聖誕節
快來看這部,讓高橋一生陪伴你吧!!!!
就算劇情有很多吐槽點,但高橋一生不會讓你後悔的!!!!!

內文有雷,審慎點入


之前民王只看一集沒領悟到高橋一生的魅力
結果一集SP就被他打中了,感謝劇組找他來演!!!!!
什麼刻薄冷淡的純情社長被調教的老梗最棒了


觀看網址: SP-原以為命中注定的戀愛不會降臨

帶著女生到自己的秘密基地喝酒聊天
女主帶著去哪裡就去哪裡、說的都照做
最後不知不覺越來越靠近
知道女生參加同學會還去現場關心
啊啊這樣早就不是朋友義氣了啊!是戀愛戀愛啊~


這部真的老梗齊發,有少女心的人一定超愛這部
我也有少女心,但顯然不夠多,只是滿喜歡的而已
重點是高橋一生啦XD,高橋來演其實有種矛盾的違和感
哎唷不知怎麼說,他的戲路感覺就不是走這型
可是他的氣場又能hold住全場
尤其他的聲音讓我傻笑到合不攏嘴
別碰我的女人那裡至少重複5次(鼻血狂噴耳朵狂懷孕)


然後我好膚淺,前面一開頭高橋上班時在辦公室坐下來一戴上圓形眼鏡
我就尖叫了,我就尖叫了,我就尖叫了
他戴那眼鏡怎麼辣麼好看啊!好有魅力喔!天啊!



多部在這部裡面的造型好適合她!把她變的好美喔!
不只高橋,連多部的魅力也開始get到了
我一直對多部沒什麼fu,之前她演深夜食堂有讓我小小不開心
不過現在看完這部,對她稍微改觀了一下
這樣下週去看深夜食堂2就不會不開心了哈哈


她的學生造型好可愛呀!!!!!



是說演綠谷的演員我真是.....
到底為什麼請一位如此稚嫩的高中生來演啊?
換成客串的忍成修吾或是山田裕貴都好啊!(扶額頭)。



最後面高橋求婚那邊我真是傻眼,有必要告白跟求婚一起完成嗎?
這不是效率,這是在省事,而且省過頭了啦XD
但他是單純的黑川社長,所以可以原諒他一下哈哈哈哈哈

後面的接吻也滿浪漫的
但如果高橋的嘴巴可以稍微有吃一下的動作就好了
(我到底在挑什麼啦XD)
真的,日本人你們拍浪漫吻戲就是要吃嘴巴啊!
不可以只在那邊小啄一下,或是嘴唇貼著嘴唇在那邊尷尬啊!

高橋的側面看有點像玉木宏
可是高橋你可以再吃胖一點嗎?太瘦了太瘦了啦~
高橋的臉頰完全沒有肉,就是一層皮包著底下的骨頭而已
他一笑起來皺紋就會變得很多
日本明星究竟何時才能有時間開始練肌肉呢?
連女配角大政絢都變得好瘦喔
她以前沒那麼瘦的時候覺得她超漂亮的耶,現在太瘦真的覺得不是很好看..

不過聖誕節的這類型特別篇,我還是最喜歡單身女的聖誕節
這部真的很有味道,很觸及我的單身心
探討的戀愛層次比較深,雖然比較實際面向,但最後的結局超浪漫的喔!!!!!!!
而且這部裡面的所有男演員每個都很棒!
又帥又會演又都超有魅力! 有點手癢....啊啊啊不行不行
說好今年不重蕊的,太常蕊我會容易失去對它的愛,那來蕊高橋一生好了

我前些天剛寫了一篇文章說穿白色毛衣的男人們我有多愛
結果高橋居然穿了類白色衛生衣的造型出來



老實說那幾幕我邊看邊覺得彆扭,真的覺得沒很帥氣啊!(扶額頭)
不過還好可以轉移注意力到他的聲音跟演技上
我要來下這部然後重蕊他!
赫然發現除了白色衛生衣(?)以外,他真的有穿白色毛衣
看來這部可以重蕊很多次了wwwwwww

「クリスマスドラマスペシャル わたしに運命の恋なんてありえないって思ってた」的圖片搜尋結果


結果我瞬間不愛李國毅了哈哈哈哈哈
我要讓高橋的聲音日日夜夜陪伴我!!!









別碰我的女人。 (尖叫吧!!! 高潮吧!!! 懷孕吧!!!)




































高橋一生這個髮型好適合他,好帥喔!!!!! >///<
現在整個被他迷得不要不要的 哈哈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1. 這部真的是會讓高橋粉絲大爆炸的一部SP啊. 完全把他的特色展現出來, 迷人的低沈嗓音
    還有各式王道的模擬也很棒, 那個萌萌系列的"好睏"啊, 用過長的袖子揉眼睛, 完全沈淪.

    當然最經典的, "不要碰我的女人", 一定是重蕊上百遍的.

    高橋有肌肉啊~ 快去看anan, 只是太瘦了, 多長點肉, 那些肌肉會更迷人.
    還有萬惡的喉結和笑起來滿臉的笑紋啊. 決定再重看一次.

    回覆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