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男人與白色毛衣


今年不重溫單身女的聖誕夜了
要讓穿白色毛衣的男人們陪我過聖誕夜



最讓我迷戀的男人造型是西裝,三件式西裝最棒
而且不管背景是甚麼,管他是火山(?)還是深海裡(??)
反正只要我喜歡的帥哥穿三件式西裝出來,我就是愛(眼冒愛心)
在寒冷的雪地裡加件大衣很棒,在歐洲氣息下加頂帽子也很美賣
在海島風情的沙灘上,一手拿著外套放在肩上,帶著墨鏡,讚

但最近我發現,除了西裝以外
在冬天,穿白色毛衣的帥哥也不容小覷!
尤其最近這一兩個月,陸陸續續看到喜歡的人穿白色毛衣出現
看到的那一剎那我就是鼻血噴噴噴  
覺得人生完美了~
 


第一個被他打到的是俄羅斯的小謝 (Sergey Lazarev)



你知道的,白色在衣著上面雖然很亮
但對於凡人(如我)來說是很不好駕馭的顏色
一來容易顯胖顯腫,二來容易弄髒
白色T恤或許我還能穿,但白色褲子裙子
天喔,就算瘦到4字頭的數字還是不敢嘗試
因為除了胖瘦,還有一個重點是線條啊!



第二個被他打到的是泰國的Pong Nawat




看圖片不過癮啦,來看底下會動的比較快高潮



穿白色毛衣已經夠讓人高潮了,Pong他居然(?)還戴了黑色粗框眼鏡!


也因為Pong的造型讓我憶起小時候喜愛的四大天王好像也都有穿過類似的造型
於是我決定了!除了西裝以外,白色套頭毛衣就是能不能讓我為這男人著迷的第二造型!
另外很奇妙的是,其實男人的白色西裝沒有很吸引我
現在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絕對不是穿白色西裝
而是穿白色套頭毛衣啊!!! 然後切拜不要騎著馬,牽著馬就好
喔~ 我現在光是想像這些畫面就.....

本來要為了這篇文章來收集各大男星的白色毛衣照
無奈我離雨狗的等級差太多太遠了
(雨狗大蒐集女優女星的照片圖庫量非常之可觀)

所以只能勉強找到不老(?)帥哥金城武的米色毛衣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短髮的他

小時候好喜歡的陳曉東

結果我找到一張好腫的照片 (向粉絲下跪)


我還一直記得小時候也好喜歡梁朝偉
他有一部電影超浪漫的,他是瞎子,穿了很好看的毛衣
應該就是白色的吧,因為白色最帥了!
對對對,就是吉米的地下鐵啦~

結果居然是紅色套頭毛衣!(該去找一下銀杏了)


那張學友總該有吧?
我腦中有一個畫面就是張學友穿著白色套頭毛衣
背景好像是深藍色星空,他抬頭往螢幕右上角看去

結果搜尋出來是張學友的毛衣歌 (菸)


那劉德華呢? 郭富城呢? 黎明呢? 他們一定有的啊!
無奈他們出道太久(?)圖片太多,結果無疾而終
但是..........


誰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會覺得有志長得有那麼點像黎明?
其實我應該去打個電話掛一下眼科,對吧? 還是你們要跟我一起?


好吧好吧,四大天王的美好回憶就讓我繼續留在腦海裡就好了



但沒有關係,因為還有霍建華跟胡歌!
他們之前去北海道,穿大衣穿毛衣在雪地裡面真是......





但大家可能想不到,其實讓我決定打這篇文章的人是他



台灣偶像劇其實還是一樣爛,這部真的沒有特別好看
隨便缺點我都可以列個一百點,劇情、剪接讓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難受
但我就膚淺,被李國毅在裡面的造型給打到惹
他滿多套大衣造型真的很美賣,然後第三集後面白色套頭毛衣一出來
我就...........

劇情什麼的真的不重要了,就算他一整集穿這樣站在那邊不講話
我也可以把它嗑完,OK,我現在真的覺得我膚淺到很羞恥


結果整篇下來歐美圈只放了小謝,明明歐美圈超多帥哥
但我怎麼找都是深色,平常生活真的鮮少人穿白色毛衣啊(嘆)
所以如果你剛好有歐美圈帥哥的白色套頭毛衣照,歡迎提供!
或是貼網址留言在下面給我,你不會得到任何獎賞
但我們可以一起高潮 (誰要跟你一起高潮啊(被巴
跟朋友討論說記得SILK LABO也有男優有穿過的樣子,也歡迎提供資訊喔!
我懶得一部一部找了,請直接告訴我番號 (決定直接當伸手牌(被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