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use "finally" in a sentence (已更新完畢)



在這特別的日子,要特別整理一篇獻給李奧納多






資料來源噗:http://www.plurk.com/p/li5lv1

小李的Oscar Time








我覺得這張很神煩 XDDDDDD





底下圖片 via






靠 wwwwwwwww







噗友們的一些感想

噗友1:渡假中看完奧斯卡頒獎只有一種感覺

via


然後最佳動畫短片是Bear Story,我就說吧,熊的演技其實也不差啊  by版主





有噗友說典禮上面有一隻熊在幫小李鼓掌    via



不過我覺得這應該是合成的吧 wwwwwwwww









還有噗友說拜託小李回家不要看到這個   via
靠wwwwwwwwwwww


底下噗  via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李奧納多上台的瞬間,其他眾多被提名的男演員臉上都不是失望或無奈而是近乎慈愛的眼神XDDDDDDDDDD

可以開始期待他拍一些類似熊麻吉3的喜劇電影了ㄇ 反正都是跟熊

學姊說其他男演員都在想「太好了我不是那個罪人」

學弟說:恭喜奧斯卡榮獲下一屆諾貝爾和平獎

學姊:「牛津字典Finally的例句應該改成:Finally, Leo won his Oscar.」

學長:幹李奧納多得獎搞得跟地震文一樣

在臉書看到查拉姐接說『我從小看宋楚瑜選總統和李奧納多入圍奧斯卡長大的』笑爛

感覺奧斯卡已經大結局了

麥特戴蒙都在台下分餅乾了

這裡是麥麥分餅乾的影片 (然後後面的人在分食巧克力wwwwww)





我真是快要笑死了 (肚子痛死救命啊XDDDD)



國外網友的反應影片
現在水管上面都是大家上傳自己或其他朋友得知小李得獎的反應片段
全世界的人都在恭喜小李 無誤



小李今晚派對的表演



奧斯卡新手爸爸李奧需要一本金像獎育兒指南  via

我需要照顧它嗎?


我需要保養它嗎?


它需要甚麼東西嗎?
有人開玩笑地回答:水


(小李的小金人孩子要被送去刻名字)
小李問:你每年都這麼做?
對方點頭


小李:我從來都不知道

噗主表示:這是跟助產士的閒話家常嗎?
by自己的寶寶要被收去刻名字而覺得緊張的新手爸爸XDDD


天啊,我覺得我好像愛上小李了 




題外話一下



所以另外一位馬克才會做這種事情出來呀wwwwwwwwwwww









最後放上小李感人的致詞

This is why his speech was soooo fluent!
(這就是為什麼他致詞可以講這麼順暢!)

謝謝大家,我已經練習我的致詞練習了12年了。
via

↓↓↓↓↓↓↓↓↓↓↓↓↓↓↓↓↓致詞的完整影片,快點它↓↓↓↓↓↓↓↓↓↓↓↓↓↓↓↓↓
http://www.weibo.com/p/2304447d7012bede252e0d6ef5e1c34b692c52




快看法鯊這慈愛又開心的神情,是真心開心耶XDDDDDDD




他最後這一句太精彩太感人了


其實我很喜歡小李的演講
前面感謝應該要感謝的人
但後面不忘本的透過電影跟大自然的角度
利用這次的高關注度
呼籲大家對大自然的重視
喚起並宣傳環境保護的議題
只單看後面這句致詞
絕對不會比聽完整場後再銜接這句要來得精彩
也謝謝小李,你願意練習這麼久,才能有這麼棒的致詞


看到有噗友大致翻譯跟摘錄小李的致詞了!
感恩噗友、讚美噗友
http://www.plurk.com/p/li5ux3

李奧納多的奧斯卡得獎發言摘錄:
拍攝《神鬼獵人》是關於 #人與環境 (大自然世界)的關係。2015年已被公認為是史上紀錄最熱的一年。我們製作群必須更往南(極圈)走,才能找到我們所需的雪。 #氣候變遷 是真實存在的,而且是現在進行式。這是我們全人類亟需面對的威脅,而且我們必須全體共同合作來延遲(procrastinating)這現象。我們必須支持全球各地的領導者。他們(領導人)不能為大污染家出聲、而是為了全人類出聲,為了全球各地的原住民(indigenous people)、為了全球數以萬計數以兆計的低層社會(underprivileged )民眾所挺身而出,因為他們是最受(氣候變遷)影響的群眾。為了我們的子子孫孫、為了那些聲音遭到貪婪政治(politics of greed)所淹沒的人們。

我們不應該將取之於這個世界的任何事物都視為理所當然。
好比我也沒有將今晚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最後一句如翻譯有誤,歡迎指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