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Like Keeper Like Dog



We are already tired tomorrow.......
有其主人必有其狗
主人跟狗都在破病之中度過這個新年
新年我們是像猴子瘦,別人是像狒狒肥




是這樣的
前些日子我帶可樂娜出門散步
還去愛河人擠狗看了一下花燈
過年時候很多廟宇都在熱鬧
我家附近的廟宇也是
在我帶可樂娜散步回家的途中
前方廟宇在熱鬧,突然放煙火

可樂娜嚇到整隻彈起來
可樂娜嚇到整隻彈起來
可樂娜嚇到整隻彈起來

真的彈起來,真心不騙
然後往前狂奔回家
結果回到家樓梯爬到一半開始吐
吐完一直喘氣發抖
於是又帶去給醫生看了
結果打針打完回家還是一直喘氣發抖
也吐了有血絲的液體
第一次這麼害怕的過完一個年
那晚睡也不是,一直在客廳陪伴她到兩點才上樓睡覺
過了兩三天








造嘎那ㄅㄨㄟ






上面是舊圖,哈哈





總之,她現在精神很好,食慾也很好

All is Well



而且今天還去跟一隻九歲身形比她大的母狗單挑打架 露出尖牙要咬狗
可樂娜很兇,遇到人不會怎麼樣,搖著尾巴過去跟你say hi
但是一遇到狗,管它三七二十一,先兩腳站裡起來挑釁
然後對方要是也有意要來單挑,第一回合就開始了  (乾)



先跟在這邊碰到的所有狗兒們和飼主們說抱歉
因為我有時真的太勞累
所以會野放可樂娜,就是放狗吃草吃屎的概念
有時一不注意遠方不知哪兒來的狗一槓上就是.......
我家的可樂娜很久以前也是打架打到耳朵流血破個小洞
馬的,以為在穿耳洞膩?? (乾)



可樂娜:對不起我知道錯了 (掩面)



主人:乾!!!!!!!!! 你只是在睡覺而已!!!!!!!!!!!!!!! 

可樂娜:嘿嘿嘿,有吃的?哪裡?哪裡?





喔,對了,上篇文章說要介紹一下如何自製不沾毛的狗墊
總之,先去買一塊防水的門簾,然後把中間跟四邊縫起來 (如上圖



當然要先確定好尺寸是符合的
通常我會在寵物店買的軟墊外面在套上一層塑膠袋
就是要以防軟墊沾到一根毛 (摩羯座的主人有點龜毛.....)



然後再開口的地方縫上金屬帽扣 (如上圖所示)
簡單家政課,國中應該都有教吧?
不然請家裡會的人幫忙一下囉~



然後就大功告成囉!!!!!!!
很方便很方便很方便,對吧!!!!!!!!!!


之後只要把外面那層門簾拿下來洗一洗拍一拍曬乾就好囉
實用又環保!而且我都用熊寶貝浸泡
結果門簾有一股又臭又香的不思議臭香味 (囧)


講完可樂娜,接下來大略講一下主人我過年的衰事
主人寒假接了一位補習班兒美的代課老師工作
總共要代課一個月,結果到了第二個禮拜五,就開始喉嚨痛
接下來過年的九天連假就這麼在重感冒之中度過 (真是好棒棒
過年的時候,相信大家家中都有反潮的現象 (吹南風
我家也不例外,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關係
皮膚開始長濕疹,一粒一粒又紅又癢的



感冒好了,濕疹來了,然後濕疹還沒有好
就在上個禮拜五,晚餐吃完代課完還找朋友喝了咖啡
怎麼知道週六凌晨三點開始吐到早上六點半!
名副其實的一路吐到掛 (乾
吐到去醫院掛急診,檢查出來說是急性胃炎,吐到胃抽筋
另外還太緊張太焦慮,導致血液裡面氧氣含量過高,四肢麻痺
手指麻痺到彎曲變形,凹不回來,那瞬間真的超想死 (丕丕丕
回來休養個幾天,我想該好的應該都差不多了吧
只是現在胃還是很容易脹氣,吃一點點飯就要在家繞客廳走路幫助消化
大家過年躺在家吃喝看電視,可能胖了一些
我卻瘦了兩公斤,但,沒有人想像我這樣瘦的

雖然是這樣,但明天還是要去看死侍  (yeah yeah yeah~




聽說週三又有鋒面要報到了
可樂娜跟主人:NO~~~~~~~~~~~~~~~~ (掩面)




那,我們,春天見好了  (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