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連假模式


只要放連假就會出現的女人。



耶耶耶,放連假了!!!!!
不知大家開心否????



是阿,孩子,放連假了
但主人我正在報告的水深火熱當中啊




可樂娜表示是喔?!  (不感興趣樣)
主人表示馬的。



實在很羨慕這女的
每天在家地板躺爽爽
現在天氣炎熱,她躺地板感覺好涼快
主人我也很想跟著躺,但地上全被她的毛給占領了..........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凶狠樣)



主人我從五月底開始崩潰到現在,中間其實經歷了相當大的低潮
在房間哭到不能自我,拿著美工刀剪刀想著永遠結束的夜晚
心裡最放不的,還是妳



很抱歉,我不是個滿分的主人



我很開心妳需要我



我很開心妳躺在我的腳邊



我很謝謝妳每天搖著尾巴迎接我



也謝謝妳願意讓我玩 (?)



謝謝妳一直等我



謝謝妳還是願意對我笑
(其實是天氣熱吧?!)



再等等我,拜託,再等我一下
交報告的時間就快到了,交完我就輕鬆了
(然後我還在寫文章,不去寫報告)



前面太感性了,眼淚擦一擦,只好來睡前自我娛樂一下 (笑)
就是那天拍照片時,突然覺得真是甚麼主人養甚麼狗
露單耳的美女兩枚 (靠杯我真敢講)



然後,睡吧,我也要來睡了
可樂娜: 不寫報告囉?
主人: ㄍㄢ四聲叫幹,妳叫得出來嗎? 叫不出來? 去給我睡覺!!!!!

可樂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