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在宇田川町等我喔






我不是腐女我不是腐女我不是腐女我不是腐女我不是腐女我不是腐女我不是腐女
雖然我在噗浪上面追蹤的人口,可能有一半都是腐女
但我TMD就真的不是腐女,沒在看BL漫畫
對於大家口中的CP啦、甚麼萌點啦,我其實沒甚麼興趣
真的,我真的不是腐女,不過我支持同性戀喔!

可是就在剛剛,看到噗友轉貼了這部BL漫畫改變的電影預告
然後我也打開來看了一下,雖然我沒學日文,但多少也能猜出他們在講什麼
看完電影預告之後
嗯.........................




我覺得我

非常有必要去找原作漫畫來看看

我不是腐女,我真的不是腐女,真心不是阿!!!!!!!!!!!!
但看完預告之後
我覺得我內心好像有甚麼東西被打開了!!!!!!!!




我現在內心就是底下這表情符號的狀態,然後背景是在海邊



漫畫只有一集??????
不行,我一定要冷靜下來
正經事都還沒有做,不可以打開來呀~~~~~~~~~


喔喔喔喔喔,剛剛忍不住就打開來看了!!!!!!!!!!!!!
畫風不是我喜歡的,可是故事還不錯耶
但我覺得我應該沒有入坑吧.........應該沒有吧........
看完之後,更期待真人版電影了!!!!!!!!
好喜歡真人版的八代,覺得他穿女裝也太美了吧!!!!!!
也還好漫畫只有一集,所以我可以很快踏入,也可以很快踏出



近一點看,真的很有當女生的潛力
兩人這種要碰不碰的激情,真是讓我小鹿亂撞


而且我覺得電影版比較好的是百瀨比原著長得還好看
一直覺得原作的百瀨好醜,不是我的菜
可是電影版,兩人在一起的畫面,真是有點天殺的美好阿!!!!!




更不要說我有多喜歡這一幕了
另外,我覺得這部主演的人,應該是八代啊,為什麼是百瀨啊?
我是不追求的激情的人啦,所以希望電影不要把尺度放太開
不然我會受不了,看漫畫看到害羞的地方真是要背後注意

推薦給同樣也不是腐女但對BL有興趣的新手
這本應該是不錯的入門吧,我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