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轉噗]我們的男神結婚了 (嗚嗚嗚~



感謝網友的截圖
本篇訊息圖片影片內容皆轉自本噗


大家應該都知道BC訂婚了吧?!
還選了個刊登在報紙上的方式來公布
不過目前看起來大家都很冷靜
不會有甚麼我要殺了他的未婚妻這種激烈字眼出來
還不都是因為BC太缺太可愛了
大家都希望他能幸福啊





動圖來源
OH MY,這系列動圖殺傷力超大der
我要把他們通通做成表情符號啊



然後又看到CONAN在節目上為BC婚訊做了一段
整個快要被Andy給笑瘋了
笑瘋之餘,迷妹們紛紛表示很想要那個房間
尤其是那張按摩椅





動圖來源
大家實在是太有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