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最強名醫3、DOCTORS 3 ~最強の名医~】





我的天兒!!!!!!!!!!!!!!!


而且還有特別篇2


雖然我第二部只寫了第一話就停止
但其實我本人有看完啦,只是懶得寫......
現在居然要出第三部了
到底是哪來這麼多病可以開刀啦!
但另一方面又很開心可以看到澤村叔的酒窩


不過倒是希望有新角色來發揮一下下
期待期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