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就是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因為要講到的事情太多了。
(內有可愛BC還有老休叔喔~ 看官們)


為了帥氣玉木宏,決定來ing畫質好一點的今天不上班
趁還在ing趕緊打篇文章介紹一下可愛的BC還有休叔
順便發發一下牢騷阿ㄋㄟ



性感老休叔前陣子上了Norton的脫口秀
與Norton重演了[你是我今生的新娘]的經典片段
當然,我也找到了經典片段的原版
有興趣的人可以比對一下休叔變得有多老.....呃 我是說性感帥氣
http://youtu.be/GU9Z4i245Q4
第一次看到Norton這片段完全笑死
然後就開始repeat Norton講的 "Is it still raining" 那一句
Norton的 "Is it still raining" 講得比原版女主角還要好啊!!!!!!!

下一個也是來自Norton的節目
因為BC跟他的蠟像一起去上Norton脫口秀啦~~~~

Spot the difference: Benedict Cumberbatch was honoured with his very own waxwork at Madame Tussaud's in London this week and came face-to-face with it on The Graham Norton Show 

居然連手的那個弧度都 一 模 模 一 樣 樣 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來新聞裡面看看

Enthralled; Benedict and his fellow guests were enthralled by the waxwork when they came to examine it

像個小孩子一樣的BC,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這陣子看了不少電影
[親愛的德國醫生]、[五星主廚快餐車]、[無可救藥愛上你]
德國醫生算是讓我稍稍微的重溫了一下德文環境
只是重溫環境,不是重溫德文
主廚快餐車讓我有點興趣是因為奇摩的電影評價很高
不過再次證明了,人各有所好這句話
就只是一部不是我的菜的電影
一直訥悶想說怎麼小蘿蔔跟黑寡婦會來演出
剛好晚上STAR MOVIE又再重播鋼鐵人2就一起來看一下
這才發現原來鋼鐵人的保鑣、鋼鐵人的導演、還有主廚都是同一個人
無可救藥愛上你的片名真的翻得很爛
可是POSSESSION這名字要翻得完美真的太難



會看這部是因為男主角的關係
男主角Aaron Eckhart 是美國演員
之前轉電視發現他演了一部德國導演的片叫關鍵追擊



去查了資料才發現Aaron Eckhart 也是美味關係裡面的那位廚師



實在是不敢相信他們都是同一個人,便去找了無可救藥來看看
而且無可救藥有性感美麗的小辣椒
真開心有學校圖書館的影音專區可以讓學生把DVD帶回家看
也還好還有認識的同學在學校唸書,才得以看到
現在要開始找休叔[你是我今生的新娘]來看看了


來說說一些雜事吧
班上有女同學好像因為來了學弟而興奮得不得了
學弟家裡聽說超有錢,生日禮物是台車來著
雖然不曉得女同學的心裡在想什麼
不過顯然地就是生活相當缺乏男人的滋潤
站在旁觀者的角度就是給我來罐啤酒吧坐下看好戲

最近的新聞真的很無聊,晚上七點一到
不看方主播的FOCUS國際新聞就會覺得腦袋空空又過了一天
不過我倒是想講一下歌手這件事情
歌手的定義在台灣好像太廣泛了點
如果台灣歌手的演唱會還是繼續當馬戲團在表演
總有一天如果看見了什麼意外身亡的新聞
到時候我想大家也就不用太意外了吧
當然,有人就是想這樣做,沒人管得了
只是真的沒必要罷了
當大家總是一直說哪個藝人多努力哪個藝人多認真
但通常也只是在那個藝人很有名的時候才會這樣說
現在我來當個壞人,當個酸民好了
請問,誰不認真?誰不努力?
清潔隊員也很努力的在幫大家維護街道的整潔啊
學校也有老師默默努力的再培育我們的下一代啊
憑什麼這些人的努力跟認真就被放大來看
所以沒有出名的藝人就很不認真很不努力囉?
對,我就是在暗指金X獎被大家廣泛討論的演唱表演

夠了夠了,我在認真下去就輸了
今天不去上班第二集,PL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