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神劍闖江湖 京都大火編】



有沒有看完【神劍闖江湖 京都大火編】後
笑崩在電影院裡的八卦?

(有劇透,請看過電影的人再點進來)

補充一則噗


補充:因為這兒有位噗友的的噗寫的太好惹
http://www.plurk.com/p/kggfme
而且各方噗友補充了好多花絮跟動圖
歡迎大家來看看~
蒼紫表示:全世界的人都見到拔刀齋了就我見不到啊啊!!!!
噗主這段寫得好好笑


==========================================
2014/10/03
有,就是我跟我同學,兩個蕭查某
跟今天晚上在夢時代一起看電影的其他朋友說對不起
我們不是故意要笑這麼大聲的.........


先來說說去電影院看的動機好了
我有看第一集劍心的電影
當時我看完第一集,內心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因為日本拍出了一部超越原著的改編神作
因為日本拍出了一部超越原著的改編神作
因為日本拍出了一部超越原著的改編神作
武打,正點,紮實到位
畫面,美到我想哭
演員,大概就是除了小薰之外
其他人全都演得讓人心服口服
於是其他雜七雜八的配項,加總起來就是
你他媽的怎麼可以有辦法把劍心拍得這麼好看辣


除了第一集真的很好看之外
加上噗友的推薦跟YAHOO電影的好評.....等等因素
促使了今天的局


接下來說說第二集好了
第二集,因為要交代故事的完整性
所以說故事的地方比較多一點
雖說如此,武打的場面也沒少到哪裡去
但令我失望一點點兒的地方是武打場面都是比較基本的
應該說遇到都是基本的對手
所以編劇導演都把重頭戲放在第三集就是了?!
有一段不得不說一下
逆刃刀斷掉的時候我當下真的作出這反應↓

逆刃刀欸........
然後去找製造刀的人時,他居然已經.......


這次的畫面設計讓我覺得缺少了第一集所擁有的美感
加上,因為有太多梗讓我笑崩
看完之後害我有一點點的小失望
注意,這些都是外在因素影響
這一整部電影總體來說還是非常好看,我也很滿意
劇場評分跟第一集一樣,都給了9分
如果很喜歡劍心的漫畫,又不小心錯過電影第一集
那請務必一定要去電影院看第二集,真的不會失望
日本劍心電影的規格,好萊塢這一世紀都別想拍出來


那,來說說為什麼這邊有兩個蕭查某
看完第二集後會笑崩兼小怒在電影院裡好了
讓我從小怒開始說起
我直接講重點
你他媽的我受夠這女人了!!!!!!!
你他媽的我受夠這女人了!!!!!!!
你他媽的我受夠這女人了!!!!!!!

每一次都是你!!!!!!!!
他媽的待在你家會死嗎?
他媽的待在你家會死嗎?
他媽的待在你家會死嗎?
每次都要跟出來
每次都要被壞人抓走
每次都要邊被壞人抓走邊吶喊劍心不要殺人


幹。



那接下來說說為什麼會有兩個蕭查某笑崩在電影院裡

(一)

他居然是瀧藤賢一!
他居然是瀧藤賢一!!
他居然是瀧藤賢一!!!
如果還是不知道是誰,這張圖片或許能讓你想起來

他就是半澤直樹的好基友...咳咳...我是說好朋友!!!!!

其實早在電影登山者中,他們就已經合作過了
只是我完全沒有注意到他就是了....
而且我後來有發現他戲路相當廣泛

畢竟他居然接演了這種戲!!!!!!!!
不要問我這部戲的資料,請自己以圖蒐圖
你將會有驚人的大發現........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嗯?!)

我的重點是
他出場的瞬間我居然以為是陳漢點..........




(二)

蒼紫居然是伊勢谷友介!
蒼紫居然是伊勢谷友介!!
蒼紫居然是伊勢谷友介!!!

這是我認識伊勢谷友介的原因
他去上了しゃべくり007的節目
伊勢谷友介一出場我就是呈現OMG狀態

超想看看他父母基因到底是有多優良才可以生出他來
不過上述講的這些依然不是我的重點 (嗯?!)

我的重點是

(在東京時)
蒼紫:劍心在哪裡?我要成為最強的男人!!!!!


(在京都時)
蒼紫:劍心在哪裡?我要成為最強的男人!!!!!


(殺掉老翁後)
蒼紫:我已經變成修羅了,劍心到底在哪裡!!!!!

就是沒有人肯告訴他劍心在哪兒!!!!!
然後他還是可以跟在劍心的後面,從東京跟到京都......

最後面看到他還在問劍心在哪裡時
我在心裡不斷吶喊,為什麼大家不跟他說明一切
讓他加入魯夫.....咳咳.....我是說劍心的正義夥伴行列呢?
蒼紫+劍心,志志雄應該要抖好幾下了吧!?

P.S.

我的天兒
強烈建議電視台找他演壞壞多金社長
超想看他虐待女主角der..........(啊~ 鴨妹爹這樣



(三)

蒼紫跟翁在對打的時候
有一段翁不是跑到樓上去躲起來嗎?
然後蒼紫就追上去了嘛
因為翁可能打算偷襲,躲起來讓蒼紫看不到他
(這時蒼紫好像還是在問劍心在哪裡?!)
這時候鏡頭帶到蒼紫,整個畫面瀰漫著
「翁隨時會從背後蹦出來偷襲蒼紫」
「翁隨時會從背後蹦出來偷襲蒼紫」
「翁隨時會從背後蹦出來偷襲蒼紫」
這點很重要,因為這裡氣氛超緊張
結果.............
翁竟然是躲在一片門板後面
躲在門板後面也就算了
這時候我想說翁大概會衝破單薄的門板直接殺進來
結果是我腦補過頭
那片單薄的門板輕輕地被推倒
然後翁(看似氣勢驚人地)站著
下一秒,他居然需要把腳抬高跨過門檻走進來
導演,你就不能把那片門檻給拿走嗎?
這一幕我當場笑到身旁朋友疑惑地轉頭過來看我怎麼了
事後我跟朋友討論這一幕的時候,真的笑翻了
朋友說他只是在裝模作樣而已
明明年紀一大把的老翁跟蒼紫單挑超帥der
結果這出場方式,已經不是弱掉,而是超遜der.....


(四)

他是沢下条張
是十本刀成員其中之一
要去奪取傳說中新井赤空的最後一把刀時
跟劍心在神社前面打鬥了起來
場面你殺我打,還鑽到神社底下的狹小空間廝殺
沢下条張看起來超強der,然後因為劍心的劍斷了
赤空他兒子青空還在趕路回家拿傳說中的劍
劍心整個被壓得死死死

条張:「我要得到劍!」
耍劍耍耍耍
劍心:「我要保護被你綁走的孩子」

条張:「我要得到劍!」
耍劍耍耍耍
劍心:「我要保護被你綁走的孩子」

条張:「我要得到劍!」
耍劍耍耍耍

然後
条張舔了一口他的劍
条張舔了一口他的劍
条張舔了一口他的劍

然後我跟我同學瞬間爆笑

因為我們兩人腦中同時出現了這個畫面


詳細影片內容請連過去Youtube自己看
http://youtu.be/CQwQrY-UIqc

對要嚴禁日本導演在這麼正經的場面下
設計演員耍狠到需要舔刀的畫面




於是,
等到謎樣男子畫面結束
我們在座位上大笑近10分鐘
才扶著有點痛的肚子緩緩走出電影院

回到家後,朋友又傳了一篇文章過來
http://m.gamer.com.tw/forum/C.php?bsn=09845&snA=701
連結沒有毒,請放心

因為在漫畫中就出現過好幾次
他用刀背打斷手腳的畫面
如果是他的對手我覺得當下被砍死
比粉碎性骨折在那邊哀半天好

看完後默默回了朋友一句話
「你要我以後怎麼嚴肅的看第三集?」
我真的沒有想到,看完劍心居然是呈現笑崩狀
但第三集,我還是會去電影院支持的
滿心期待10月底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