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償い、償還】




谷原大叔,不好意思
但這部真的不好看
劇情拖太長,很沉悶
故事其實是很沉重的,但可能劇情連結拍攝手法等等的關係
看完之後,不但不覺得悲傷沉重,反而覺得無聊
還沒看時,可能會想說才三回
看完之後,想說居然能演三回

希望原著比電視劇精采一點(但怎麼覺得原著也很無聊樣.....)

想看的人,等時間太多再來看吧。

------------------------------------------------


谷原大叔,你是在演什麼啊?(哭)

越看越不懂,這齣到底是在演什麼啦 (怒)
回數才三回而已不是嗎?現在第二集了什麼都看不懂
到底是怎樣啊,為什麼給我拖到第三集
幹麻不直接一集兩小時就把他演完就好(掀桌)

然後我看到了1995年電版的流星花園!
但是為什麼非中國地區所以不能播放啦!!!(跪)

------------------------------------------------




從此以後再也不敢說字幕組的壞話了。

自己本身沒有很喜歡這樣的故事內容
以前的故事都還交代不清,就一直被扯入案件中
然後警察也很無聊(吃飽太閒嗎?),一直在懷疑他

目前還沒有看到字幕組做這部
才三集而已,拜託你們做一下啦
沒辦法
基於對谷原章介大叔的熱愛
上網找了生肉版(好像是大陸用語嗎,指沒有字幕)
結果很幸運地找到了日文字幕(哭)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