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任賢齊「飆」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我決定要一直當個老派的人。
好吧,我到了演唱會才記住他的英文名字叫Richie
btw,他演唱會上的金髮一直讓我想到倫敦之心的小亮耶.....(傻)


我有同學因為聽任賢齊的歌被其他的同學虧說:拜託,你幾歲啊
現在想想,這句話真是TMD令人討厭
說真的,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他哪裡帥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但就是喜歡他
他是個努力的人,肯做肯付出,我喜歡像這樣單純的魅力

他和張栢芝的星願,有看過嗎?


我有
而且在他星期六的演唱會一唱起這首歌
腦海中的某扇門打開了,出現的是一幅幅任賢齊演瞎子的畫面
還有,好漂亮好漂亮的張栢芝演的護士
當他唱起一系列男子漢的歌曲時
腦中出現的是他演笑傲江湖的古裝造型
他演楚留香時所穿的白色衣服和長馬尾造型

原來,我都沒有忘記,這些曾經對他的愛。

他已經四十六歲了,終於站上了小巨蛋
雖然五月天出場的時候我站起來又叫又跳,喊到燒聲
雖然看到甄子丹出場瞬間睜大眼睛完全不可置信
雖然他的音樂已經不是華語市場的主流
不過有些事情是不容置疑的
他唱過的歌、他演過的戲和電影
絕對在很多人很多人的回憶中記憶裡出現過

他的歌喉可能不是最好的
但我覺得他唱歌的聲音辨識度絕對是超好認的地步
他的歌曲可能已經不流行了
但說真的,隨便要哼上幾句都沒問題,什麼心太軟、對面的女孩......等等
或許他的演唱會門票沒辦法被秒殺
但當天三樓的座位可是全滿、全滿、全滿耶!!!!!!!
而且幾乎每首歌大家都在大合唱,在三樓的我內心深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很多人都是搖著身子、點著頭、揮著螢光棒,嘴巴大聲地一起合唱
身為歌手、藝人、或是演藝圈的工作者
我覺得,這已經夠成功了。

當天演唱會的觀眾真的滿多有年紀的人
我附近就有阿公阿嬤,結果台上在ROCK,阿嬤在閉目養神睡覺(囧)
已經四十六歲的他,身材還是維持的很好啊!
我就是喜歡手臂有肌肉和有胸肌的男人呀
現在的歌都不像以前一樣,大風大浪很有氣勢的感覺
現在很多流行歌曲不知道可否用偷懶來形容?!
反正有電腦,有的沒的搞在一起就說
這首歌裡面包含了很多元素blablablablabla (我翻白眼)
不然就是淡淡的,沒什麼特別的旋律

說真的,我還是覺得以前的歌比較好聽。

跟朋友去KTV唱歌,常常我都不知道要點什麼歌
因為最新流行的歌、誰出的專輯、誰唱的、誰跳的
我全部都不清楚 (攤)
雖然我常對身邊的人說,我沒有在聽中文歌耶
其實,我有在聽。

只是我聽的都是好幾好幾年前的歌
那天在車上聽到張清芳的明天還愛我嗎整個讓我為之瘋狂
前不久在金鐘獎上聽到羅大佑的家居然讓我瞬間鼻酸掉淚
昨天在演唱會上完完全全可以跟著任賢齊合唱愛情釀的酒

雖然事後我姐不斷地透漏出對演唱會的不滿
那是因為她去看過張學友、五佰等人的演唱會
拿來比較之後才會產生出不滿
我看過的演唱會,不是買DVD來看就是今年去電影院看的轉播
但日本的演唱會跟台灣的演唱會,我想是不能比較的
任賢齊的飆,我沒失望,雖然開場跟收尾有點點冷
但是還是唱了很多好歌(其實還有很多好歌也沒唱)
還看到了帥氣十足的眾多熟男,甄子丹真的太有型了(尖叫)
陳昇現場實力非常好(讚),黃品源的萬年歌一定要大合唱的啊!!!
還有,最後五月天的LOVE,算是彌補了一下我沒去末日演唱會的遺憾

然後因為他有太多太多好聽的歌,實在是選不出來呀
啊,剛剛又去看了一次他上康熙來了的影片
他老婆眼光真是有夠好的!! (我羨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