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愛上蒼蠅女、戀愛的蒼蠅女】

最終回,是什麼鬼啦!?(掀桌)
超爛的啊啊!
爛爆了啦啦!
e04!!!!!!!
氣到不更新了(怒)
半夜一點半,氣到無法入睡
最終回太讓我失望了(哭哭)
這是什麼超展開的劇情啦?(大哭)
NHK把我帥氣的八重樫給還來!!!


================================
2012/12/07
戀愛的蒼蠅女居然只有六集!!!
下一集就是最終回了啊啊啊~!!(抱頭哭)




好想趕快看到下一集!!!(激烈的banana_dance)

怎麼辦,我整個陷入蒼蠅女的世界裡不可自拔啊
超喜歡這部的!!! 喜歡到我都疑惑這是怎麼回事
到底為甚麼我這麼喜歡他們兩個阿?!?!
好可愛,他們兩個真的好可愛 (大心)


八重的衣服不是正常的西裝就是七彩的睡衣再不然就是這奇怪的時代劇裝扮
他是有什麼僻好是不是?!
真的好喜看他們兩個講電話的模樣,我也說不出為什麼這麼喜歡的具體理由
但我就是愛他們倆啊(捶心肝)


然後,有沒有發現到,蒼蠅女瞬間變成熟了!
MIMURA真的太漂亮了啦 (羞)


這邊滿好笑的,MANKUN被新女友甩
現在又要回來想跟蒼蠅女復合,還跟她求婚
這男人腦袋是有什麼問題啊?  不結婚會死嗎?

不過,想也知道蒼蠅女的答案是............(嘿嘿)




(喔,真的愛死他們倆個了!!!)


蒼蠅女畫的雞好可愛!!


但...........他的神情好像不太對勁......
劇情我就不多說了,請自行猜測和觀看


蒼蠅女突然大爆走,對著電話那頭的八重說
「我現在馬上去東京找你!」
(這邊讓我倒吸一大口氣)


結果到了東京的時候,被八重先生打扮了一下
(是要滿足觀眾想看到醜小鴨變天鵝的想像嗎?)


蒼蠅女還自己作白日夢作得很開心
這幕的八重先生也太有喜感了吧!?(笑到流眼淚)


MIMURA真的好漂釀(羞)


但是...............................(倒吸氣中)

天啊,拜托老天爺,我想看到完美結局啊!!!!!  (跪)

------------------------------------------------
12/2


整個快被笑翻了,終於要來到第五集了!
要見面了嗎?這兩個人(超期待ing!!!!)


好喜歡這幕兩人坐在一起的畫面啊~
越來越喜歡這部了!怎麼辦?(奔跑)
主題曲也好好聽!怎麼辦?(狂奔)
第三集、第四集趕快出來吧!!!(敲飯碗)

主題曲是這首喔!

(剛開始看影片我以為是泡菜國團體,還好不是,他們是正港的生魚片國團體喔!!!)

胃口真的是被別人養出來的
以前看台灣偶像劇,三十幾集怎麼樣也嗑得下去
後來改看日劇,三十幾集二十幾集的台劇韓劇是要我這個看戲堅持不快轉的人怎麼看?
這陣子有點想看紳士的品格(是不是男主角是熟男!!!握拳),但好像很多集...........累
那天在同學家看到風水世家(我同學怎麼會看.......),看沒十分鐘我已經開始愛睏
這麼無聊的戲劇是從火星來的嗎?一堆不必要的劇情跟台詞
到底是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在看,這問題我依舊無解
畢竟在我們家大概只剩下我還在日劇這股清流中,不願被同化
日劇越來越精簡之後,以前舊日劇的12集,我也覺得有點多了(GTO就是這樣.....)
改看了深夜日劇之後,一集20~30分鐘,現在覺得剛剛好
所以匿名探偵我也卡在不知道第幾集就沒看了
我的喜好越來越挑了啊

所以一集只有三十分鐘的戀愛蒼蠅女整個很合我胃口
速度快、節奏快、劇情也不會亂跳
男女主角我都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是不是只要男主角穿有背心的西裝我都愛(眼冒愛心)



而且男主角身材很好耶(我覺得!!!)
這西裝造型我真的很喜番!!!!!(心臟砰砰跳)



還有,我覺得日劇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場景了



直接把女主角的房間原封不動搬到男主角的住處
上面ON LINE的燈還亮著,顯示兩人在通電話
這麼有趣的表現手法,我就從來沒有在我家的電視上看過!
做一下道具很難嗎?
嵐的大運動會這節目也很棒,每個遊戲都超好玩
道具、機關都做得很棒,為什麼這裡的綜藝節目就沒辦法做到?
只會請妹妹來露胸露腿或請明星來唱歌或盡玩一些在麵粉中吹乒乓球的遊戲

越說越火,不說了

我要去看沒字幕的第三集!

------------------------------------------------

2012/11/19



看完第一集才發現女主角是MIMURA(登愣)
第一次看到MIMURA是在客服中心戀人,第一眼就很喜歡她了!!!
(沒錯,我也不是只有喜歡熟男大叔,美女我也是很喜歡欣賞的~)
MIMURA真的很漂亮!!! 但你弄成妹妹頭,我就認不出你來了.....
男主角我很不熟,但我有點喜歡他的捲捲頭毛(羞),更喜歡他穿西裝的樣子!!!(發花痴)
劇情內容一開始是說有點類似窈窕淑女,但目前看了第一集後覺得還好沒很像
所以也就更加地吸引我了!!!!!  所以會繼續看下去的!!! 
拜託字幕組多做一點,這季日劇是不是太多太多我喜歡的!!!
剛剛打開了谷原大叔的償還,我就整個受不了,哪有這麼帥的流浪漢呀?!

以上,是非常無聊的發花痴半夜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