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Switch Girl 變身指令1+2】


不小心看了變身指令2......
希望我不是唯一愛上nino跟廣田正宗這對情侶檔的人



嗯.............
第二部嘛...............
感覺編劇或是導演在搞笑功夫又更上一層樓了
這次一到七集搞笑的地方都有笑出聲來
不像第一部前面幾集笑一笑,後面兩人一直接吻害我狂翻白眼
這次兩人比較沒接吻,結果重點都放在ERO的地方
唉唷~ 高中生都這麼飢渴嗎?

不過劇情方面看到後面還是很無聊呀
沒辦法,漫畫跟拍成電視劇就是不一樣
漫畫可以咻咻咻很快看過去
可是戲劇就沒辦法了
要看掌鏡還有劇情的發展連結
該怎麼說呢.......

我的感想是
壞人太多,而且都好幼稚
害我又一直狂翻白眼了
所以如果這時不多搞笑一點,第二部我也是會看不下去的

不過還好,第二部出現了新亮點
就是NINO跟廣田這對新豋場的情侶檔
天啊天啊,這對我超中意的啦!!! (讚)
第五?! 還第六集的時候
廣田緊緊抱住NINO,完全不放開那一幕
OMG!OMG!OMG!OMG!OMG!OMG!OMG!
OMG!OMG!OMG!OMG!OMG!OMG!OMG!
OMG!OMG!OMG!OMG!OMG!OMG!OMG!
了好幾下呀~
    
對於男女主一天到晚那猶如純少女漫畫情懷的想像跟發展感到很膩了
女生在那邊猜忌,然後男的話又說不清楚
兩人一直在那邊賭氣,好死不死就倒楣
每次都有幼稚的壞蛋出來攪局
讓兩人的誤會更深

我說呀........這劇情太老套了啦 (dame dame)

對了,誰好心來講一下為什麼猴老大換人演?
其實不管是舊的還是新的猴老大我都滿喜歡的耶
兩位演員我都不討厭,只是這演員換太大了啦(大丈夫ga?!)

新的猴老大跟染谷大人,也很搭喔!!!
而且因為現在染谷大人已經變成好人了
所以........呵呵呵.......嘿嘿嘿............
染谷大人也很帥呀!!!   (尖叫)

所以現在我看變身指令2的重點就變成了

NINO跟廣田

&

猴老大和染谷老師

這兩對了。
真不好意思我的重點都跟一般人不太一樣......喔呵呵呵呵呵

*2013/1/23半夜打的文章
==============================

2012/08/13

要看這部日劇的觀眾,我有一個建議..............
看到第六集就好,七跟八不要看!!!


Switch Girl這部漫畫是之前五專的時候在上課時看的
後來也有在這裡介紹過
我很喜歡這部漫畫,因為作者真的把我們的日常生活畫得栩栩如生
前不久在緯來日本台看到預告
我才恍然大悟,什麼!?日本有拍成真人版日劇?!
我怎麼都不知道!?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我還真的什麼都不知道!!(登愣)
這部日劇播出時間居然是在去年的平安夜
那個時候我在做什麼呢?打開自己的電腦才發現
原來那段時期正處於日劇倦怠期
從2010秋季到2011秋季我都沒有追日劇
加上這部日劇是在富士TWO播(或製作?)的
所以才會漏掉它呀~
(富士TWO應該跟富士電視台不太一樣,有可能是像子公司那種,是嗎?)
看到緯來要播的時候,我當然有上劇場去找資料
一集只要半個鐘頭,又只有八集
好吧.......是小成本日劇是吧
偶然之間轉開電視看到變身指令停下來看了五分鐘
結果把我給笑翻了,所以想當然我就立馬用google大神搜尋了一番
利用昨天半天的時間,把八集全都看完溜
而八集全部看完的結論就是

不要看第七跟第八集,因為真是有夠TMD難看到了極點!!!

劇場的分數評價很高分,我自己也給了十分滿分
不過這是在我只有看到第四集的時候就去給分的關係
我錯了!
真的錯了!
我不應該這麼早給分的!!!!!
因為後面兩集完完全全把前面六集給破壞掉了!!!!!(怒)
明明前面六集演得如此搞笑、如此完美、如此暢快人心
該笑的我都狂笑、該心動的時候我心也揪了一下
雖然男主角長得很像珊夏誌酒讓我非常不爽
但是前面六集的劇情都非常完美通順流暢
不懂,為什麼後面兩集完完全全變了樣
一個莫名奇妙的老師莫名奇妙的出現然後莫名奇妙的劇情就此超展開

是怎樣!?

而且好像沒戲演一樣,三不五時男女主角就要來個KISS
你們煩不煩啊?
第一次KISS我有多心動你們知道嗎?
後面這麼頻繁的KISS是怎樣?
你們每接吻一次電視台會給你們多加薪是不是?(白眼)



然後那老師也是來亂的呀!!!(怒)
莫名奇妙的出場莫名奇妙的使出破壞招數
然後被仁香莫名奇妙的話感動
然後莫名奇妙的叫新上台講了莫名奇妙的話
最後又莫名奇妙的收下猴老大莫名奇妙的巧克力
莫名奇妙!!!!!!!! (憤怒)

你們到底在幹麻?(白眼)
我在劇場評分評得太早了,有辦法修改分數嗎?
我要從原本給的十分改成七分
後面兩集一集扣一分,然後接吻太頻繁再扣一分

題外話
主演的麻里耶和他好朋友NINO還有猴老大
好像都是雜誌模特兒出身(是嗎?)
果然大家資質都很不錯(我有喜歡)
只是發現麻里耶以前是演我的姐姐是惡魔裡面那個冷漠的小女生時
心裡有SHOCK到
猴老大以前有演過戀空,好像是演亞矢這角色,結果我完全沒印象(傻)


題外話,西島大叔的日劇也要播出了唷(跳舞)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一下(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