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帥氣諧星熟男,發現!




這次發現的熟男當然不是山崎啦(爆笑)
沒想到這張會當選呀!!!

一個晚上看了三集男女糾察隊
笑到我現在快要累死,嘴巴都闔不起來
但是我好像還有很多集沒有看 (遠目)
在同一段時間看這麼多集男女糾察隊根本是自殺行為呀
隔天各大報和新聞頭條會變成《網友在家看日本節目,笑到斷氣》

這次發現的熟男是




這位!!!

但其實我覺得這張還好



我最喜歡的是底下這一張


這張,完完全全了。

大家都說像香取慎吾,但我是覺得沒很像
就是博多華丸先生的樣子呀!!!
這張真的讓我快暈倒了,瞬間就愛上他了呀(摀臉)

其實他原本資質不差,濃眉大眼,鼻子也算挺拔
整體來說,認真嚴肅一點看待,是枚型男無誤啊!!!(咬手帕)
而且還是熟男中的型男(擦口水)






(我愛這張!!)







找到一張沒有諧星味的西裝照了!!!




下面的又吉也很帥,但一直停留在我腦海中的是那張超像潘諾迪老師的那張衝浪照呀(搖頭)


年輕人真的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味道呀
很帥,真的很帥,完完全全的型男
但.............




我還是投了知性熟男的讀書之秋一票 (讚)




BTW
我還是想要好好幫吉村抱不平一下
大家好像都好討厭他,但我真的不討厭他,而且還滿欣賞他的

請大家看在他這麼正的份上,不要再唾棄他了 (哭)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