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生日快樂



雖然我不喜歡寒冷的冬天,但是下輩子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我想當個台日混血兒
原本想當個日本人就好,但台灣的小吃美食我放不下手啊
1D要上MS了!!!!! 好羨慕喔喔喔喔喔喔!!!!!!!!!
堀北真希的小梅醫生我還是看不到(哭)

因為看到1D跑去日本,讓我有點興奮
就不能「順路」來一下台灣吃個東西嗎?
我想他們應該是在試亞洲的水溫吧?!?!
如果還不錯,應該也會像已經過氣的小賈斯丁之前那樣來開個演唱會吧?!
好吧,如果他們要來台灣開的話我可能會考慮一下要不要去聽


昨天看了一集的絕命快遞
雖然還是玩命快遞比較好看、比較刺激、製作的比較精緻
但對於電視影集的規格來說,絕命快遞已經算不錯了啦
要不是傑森史坦森最後跟一位奇怪的俄國女生在一起,我真的是很喜歡他耶!!!
所以之後只好來看Chris Vance來過過乾癮了
Chris Vance今年12月就要滿42歲了,再次證明是熟男我才有愛呀~~


昨天又看了另外一部色色的電影  - 桃色禮物
雖然香港拍了很多三級片
說真的,其實有些三級片還滿好看的耶
之前看過的蜜桃成熟期(一棵樹把小女孩變成女人的那集)和昨天看的桃色禮物
我覺得撇掉色色的部份,總體來講,故事內容真的不難看
而且鄭伊健留長髮我居然覺得挺帥的,然後邱淑貞真的也太美了吧!!!
不只弟弟,演哥哥的我也覺得頗優的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覺得他長的有點點像泰國演員Pong)


說到泰國,MTV台最近有推出介紹泰國流行音樂的節目
泰國音樂真的不難聽,有時間的話,聽聽無妨啊~



差點就忘了,一年度的新開始,也代表著ESC也如火如荼的接近了
等考完試,就要開始追各國的參賽者囉
於是,追隨ESC的腳步就這麼來到第五個年頭了。


來到22歲了,就在今天
收到兩個人的祝福
一位是小學三年級就認識的好朋友,一聊就是兩個小時
另一位是我媽,說什麼改天再來補請,但我的願望是只要讓我待在家當隻米蟲就夠了
今年要做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
如果都達成了設定的目標,今年的我過得就太精采了

期待所有目標的達成
以及今年的結束。



深夜食堂  第21夜  洋蔥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