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不想面對的事實



事實就是你他媽的我就是講話不輪轉(台語),所以才會發音不標準
他媽的我割舌當啞巴好了。
如果這樣發音不標準,他媽的你就不要一個一個口試,浪費大家的生命時間和力氣
你考到無力我們也等到發瘋,外國人手上那些教育方針可以不要強灌入我們身上嗎?
這裡叫台灣,TAIWAN,不叫美國也不叫德國,更不是該死的愛的教育國

還有一個事實就是太極國和大路崽本來就是賤和沒水準
我們LEVEL跟他們不同,罵三字經給他們反而會被嗆沒素養
這時代都不曉得什麼才叫公平了
風水輪流轉,世界會還給我們"正義"兩個字

既然大家這麼愛看太極劇,那就繼續看啊,看到台灣被太極國洗腦
改天太極國說李安是我們的時候,大家就歡呼拍手叫好,如何?

既然大家這麼愛用太極貨,那就繼續用啊,用到台灣被太極國侵略
改天太極國說鴻海是我們的時候,大家都歡呼拍手叫好,如何?

既然大家這麼愛太極國,那就繼續愛啊,愛到台灣被太極國統一
改天太極國說台灣是我們的時候,大家都歡呼拍手叫好,如何?

從衣服、食物、戲劇、節目、偶像明星、車子什麼都說太極太極
太極國一定很希望歐亞大陸板塊及菲律賓海板塊趕快把台灣擠到他們旁邊好融為一體
反正孔子都可以是他們的,那這世界上已經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了。

*口試不順利,發球考試也不順利,加上這麼重大的事情發生,人生嘛.....就這樣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