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網友們親自推薦,好看的女性向A片!

去年成人展結束後,給網友有獎徵答時,麻煩網友推薦喜愛的作品,並且附上簡短的心得感想,過了整整一年,現在要聖誕節了,找了時間統計一下,希望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聖誕節和新年!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唷!

「DMM SILK-023」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23
這部主要是女生主動的 覺得和一徹配的女主很可愛 想學學怎麼獎勵男朋友可以看看這部!

「DMM SILK-024」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24
這部完全就是經典,是很多人入坑作品!雖然個人不是很喜歡女主,但是一徹在這部超級溫柔帥氣,讓人暈船!

這部應該算是我第一部入坑的作品,第一次看女性向,完全被片中一徹的角色給迷上,除了不得不稱讚的演技外,大概也是第一次知道滾床可以滾得那麼粉紅。

「DMM SILK-031」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31
超級喜歡這部後半段月野的部分,就是看到這部被他圈粉的,超級深情的眼神而且還做到滿身大汗,真的很喜歡這種默默守護的角色😻

「DMM SILK-033」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33
這部是在講一徹沒錢買套套所以不敢跟女朋友上床 真的滿有趣的 然後過程很有愛 女主也挺可愛的

「"SILK-045"」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45
雖然不是很懂內容是什麼(應該是吃醋?)  但是很喜歡一徹壞壞的感覺 在SILK系列裡面其實不多 這部的一徹很推!


「SILK LABO - Nostalgia Triangular」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48
前半段在餐廳的廁所很刺激,後面吃醋的一徹太可愛了!一徹和月野互相爭寵的那個上目線鏡頭大推,一徹的粉絲必看這部,最後3人一起的鏡頭也很開心

「"SILK-049" silk labo」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49
情侶的約會情節超喜歡~還做了好幾次哈哈哈 最喜歡浴室裡的片段~

「"SILK-051" silk labo」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51
很可愛的情侶相處 超級喜歡月野那對 雖然女優的表現有點過 但是覺得女優很美 而且月野的背肌非常可以!!

「"SILK-053" silk labo」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53
看的第一部有马的影片,内容是舞台剧排练之后跟女生在后台悄悄play,感觉有马很坏坏色色气,从此以后一徹是路人(误),就是有马有点太瘦了呢

「"SILK-058" silk labo」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58
後半篇也是一徹主角,女主角開心跟朋友聚會有點忽略了一徹,一徹忌妒心爆發,避咚又把女主角壓在牆上弄得她不要不要的,之後霸氣上身!我想女性都會希望自己的男人很愛自己吧!因為忌妒用身體征服女主角的樣子表現出男性的愛及佔有慾,看得相當過癮啊!

第一段月野帶人戴眼鏡看起來就是一個禁欲s感啊!一樣有捆綁play,可惜不懂日文,不知道他說了什麼。第二段的一徹也很棒!特別喜歡女生被推到牆邊的前戲

「"SILK-060" silk labo」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60
前半段月野和北野兩人都很細心的照顧女主的感受,北野中途加進來也不會覺得不自然,卡啦OK的地方一徹很自然的躺膝枕和十指緊扣也是讓人很心動的點

「"SILK-061" silk labo」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61
這部推爆! 看到月野戴頭巾真的很出戲 這部一徹有點呆萌呆萌但又很帥 然後女優濱崎非常可愛! 一個女生和一群帥哥住在一起也完全滿足想像❤️

「"SILK-066" silk labo」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66
這部我是只有看一徹那段,而且看好幾遍了!!(一部分是因為月野那段女優不是我的菜...)又是壞壞地一徹,雖然女優有點瘦而且表情有點醜... 但是Hide and seek系列真的滿刺激的 而且這部一徹完全就是本性外露,超級可愛XD

這部一徹像小孩子調皮逗女生又有點壞壞的感覺超可愛,然後穿襯衫也是帥氣到不行!

第二段值班的時候的故事,一徹超帥女優是我的菜,互動也是超可愛!重點是一徹穿着襯衫啊~還有背後式也是讚讚

「"SILK-067" silk labo」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67
這部前面就完全超甜的 和男友也有在摩天輪上演過一徹這種戲碼 後面一徹喂飯會不自覺打開嘴巴哈哈 而且這部有個有趣的故事就是我很有印象那個公園 後來無意間在ig朋友的限時看到一模模一樣樣的公園 發現是日比谷公園 決定下次去東京要去朝聖xD

「"SILK-070" silk labo」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70
前半段月野部分~姊弟戀好讚!好喜歡約會的那幾幕,女主生病的時候出現照顧,好浪漫哦💕

「"SILK-071" silk labo」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71
雖然聽不懂日文,但大概看得懂是一徹要調教女友吧(?超級喜歡一徹小耍壞的時候^ ^ 照鏡子那邊超級羞恥!!但也想要被那樣調教> <

特別愛第一段!是鏡子play,還把女生的手綁起來,感覺就超色情,而且前戲的時候女生受不了一徹還說「不行~」然後動作更激烈,看了超有感啊~

「"SILK-076" silk labo」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76
我的第一部東東(叫誰) 喜歡和他搭檔的女優 一徹這部也很帥!!(襯衫控) 女優個人不愛(只有我覺得搭一徹的女優每次都比較不優嗎) 這部還是推推 有點小壞壞的一徹

「"SILK-082" silk labo」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82
很平凡很溫暖很有愛的情侶日常 看完會很想要一個帥氣的男友!喜歡這部的月野 但是可能這部沒有那麼刺激~

「"SILK-086" silk labo」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86
整部戲(?)完全展現了鈴木先生的溫柔,一直想辦法讓女主角miyu不要緊張,雖然脫毛衣結果頭太大而卡住的部分會讓人一秒爆笑,但還是很推薦!

「"SILK-089" silk labo」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89
一徹畢業作品就是必看啊!裡面超多經典畫面 024等等的 會推薦入門的女性朋友看089 一定會瞬間愛上我們一徹把拔!

「"SILK-090" silk labo」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90
雖然很多人說月月的演技差看得很尷尬,但我就是喜歡他純(蠢)萌的樣子.這部片子是他離開SL的告別作,打動我的是他率真性情及眼淚,可以讓我跟著又哭又笑^^

「"SILK-098" silk labo」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98
第一段要躲在廁所裡有點好笑,不過女優很可愛!第二段是北野和夏目小可愛,他們兩個笑著把女生玩到不行的樣子真是(ฅ´ω`ฅ)夏目的笑真的殺傷力超大!

喜歡有馬芳彥在這部片中的表演,和女優配合感覺很刺激,描述的劇情在日常生活中出現,讓人有想像空間

青春活力劇~最愛國王遊戲那段,顯現他們的好交情~拍片就像日常在玩,超級有趣!雖然想吐槽後面幾幕夏目超像助產士,但還是很多地方萌點滿滿!力推

「"SILK-099" silk labo」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099
這部真的是心頭愛,三段劇情都令人很愛不釋手!有馬的腹黑霸道又帶點調皮,讓我整個人都不好了-/-每次都會想如果自己身邊真有這種人該有多好TOT

這部裡面的北野真的很正中我的心!雖然害羞但卻對於喜歡的女生很主動出擊,溫柔中又帶點霸道,完全就是心目中最理想男友的模樣!

「"SILK-103" silk labo」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103
這部也是很平常很甜的 推這部主要是我很喜歡跟北野一對的女優 感覺滿大方的也滿漂亮 北野在這部也滿自然的感覺 就是戀人日常 喜歡小清新的很推

one’s daily life 一向的情侶甜蜜日常 夏目超級可愛 但是和夏目搭檔的女優比較誇張一點 很喜歡和北野搭檔的女優! 笑起來大喇喇的 很讚!

「"SILK-105" silk labo」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105
第一次get到了夏目!这部里面夏目跟姐姐独处的时候超腹黑,在公司的时候却纯情无害超级反差萌!还有一定要姐姐说很舒服才肯继续实在太喷鼻血了

平常是上司下屬私下事親密的關係的設定,工作的時候文件掉下去一起蹲下去撿起來,別的女員工送東西女主吃醋,下班後就變的比較霸道,這些都很戳我的點

看到這部就被夏目小可愛圈粉了!脫衣服那段超帥,而且隔著衣服從背後撞那段好煽情~後面的有馬也是棒棒,整部的男生都算強勢的類型

「"SILK-106" silk labo」的圖片搜尋結果
SILK-106
這部片是戲劇部分居多,和我一樣喜歡看劇情的朋友可以從此片開始入坑模式。演員陣容都是當今的主流男優啊,想要夏目有夏目,想要有馬也有,還有介先生的演出!雖然愛愛的內容只有東惣介和我們翔太,但這部熟悉Silk男優們最好的方式。翔太在此劇是扮演膽小的23歲少年,最後跟同班109辣妹從陌生到交往,愛愛的過程都非常溫柔,是看完會舒服的劇情!另一段東惣介飾演一位做粗活但非常上進想讀書的30多歲男子,漸漸的與溫柔婉約賢妻良母型的同學有了感情,東惣介在裡面也是非常深情,讓我對他在其他部影片中的刻板印象有改變許多!其他的男優們真的是客串演出,他們雖然台詞沒很多,但是動作都很好笑很可愛,上原千明飾演的女主弟弟非常讓人圈粉,想要弟弟系列男優的朋友快點去發漏他!

「"GRCH-215"」的圖片搜尋結果
GRCH-215
這部真的必須要填在這題,滿滿的一徹!最愛第一段,強勢的花店(?)員工,硬要拉下內褲那段真的很帥,不是平常溫柔的一徹啊~就是一個動作很急切的男友

「"GRCH-226"」的圖片搜尋結果
GRCH-226
翔太白王子和黑王子的設定很棒,囚禁跟羞恥Play看的很害羞也很興奮,矇眼也很刺激,很適合有點M傾向的粉絲

「"GRCH-233"」的圖片搜尋結果
GRCH-233
和自己崇拜的偶像一起喝酒談話是很多人的夢想(?)夏目在這部每個的設定都很戳大部分女生的點,夏目笑的時候真的很好看

這部影片夏目扮演了三種不同的角色,畫家、明星、舞者,三種都有不一樣的魅力,認真的神情配上溫柔的動作,讓我看了整個少女心大噴發♥

「"GRCH-254"」的圖片搜尋結果
GRCH-254
這部片應該是我目前看過的片中最喜歡的一部了。這部片是要設計翔太喝醉後會有什麼反應的片子,所以在片子一開始是製片監督大人跟翔太在一邊喝酒一邊聊天的畫面。我從裡面得到好多資訊啊,例如:翔太超愛梅子/會一個人到咖啡店裝文青/在拍片前是個認真的攝影師/初夜在18歲⋯。這對苦於不懂日文看不懂採訪的我,因為片子有了中文字幕,才能了解這麼私底下的翔太。翔太是不太能喝酒的,但其實我覺得他雖然不喝,但ㄧ喝起來也很猛啊!從6:00喝到9:00多,喝了8、9杯但沒有做出誇張的事情,只是性情開放了許多,開始裝萌而已XD 。 最後跟女優到廁所讓女優服務,在居酒屋包廂跟女優進行,最後還到旅館再一次,翔太真的是厲害👍 因為ㄧ天至少要自己處理5次以上(報導有說過),所以這對他來說根本小case了。不過真好奇他都怎麼儲存小翔太的,怎麼每次都好多,而且是連續3攤!我想推薦這部片給瘋狂翔太的朋友,沒看快看,女生基本上對愛愛的內容其實應該興趣會比了解自己愛的男優少吧(還是只有我)。雖然這部愛愛的地方不像其他片無敵長,但是我真的很喜歡看男優私下沒有劇本的真槍實彈畫面,加上超級長的採訪,根本就是追星了對不對!

「"GRCH-262"」的圖片搜尋結果
GRCH-262
這部是一個穿越劇,有馬在裡面飾演古代的貴族穿越到現代,講話的口音就像古代人,為了這部連口音都有做調整,真的是很敬業


「"GRCH-267"」的圖片搜尋結果
GRCH-267
原本大部分都是看一徹的影片,意外看了女王遊戲開啟了新世界(?)夏目睡夢中被偷襲的叫聲真的太母湯(羞)連續射兩次不能再更可愛了!前篇的GRCH239也很推薦,犬化的北野也很讚!

「"GRCH-272"」的圖片搜尋結果
GRCH-272
這部就是超喜歡霸道北野QQ雖然有點過激烈(?但是還滿刺激的,符合抖M(我)的興趣> <看完會超級想要被北野壓著!

「"GRCH-276"」的圖片搜尋結果
GRCH-276
劇情比較多個人比較喜歡,翔太的角色撒嬌的時候很可愛!下班在家等妳回家吃晚餐、練舞什麼的,夏目的角色設定是我蠻喜歡的青梅竹馬,被調戲的很可愛

GRCH-277
這次共演的男女優我都很喜歡,故事延續上集,這次夏目終於達陣成功!不喜歡女主技巧好又主動的,可能要稍微繞道!順帶一提,夏目終於單手解女優內衣扣了!

VRSLN-008
整部從國王遊戲開始,夏目與北野的互動很可愛,鯛魚燒爲最大受益者!三人互動也很令人愉悅,整部收音比以往的要好,女主也不再是以往VR呆板的樣子!續集必收!

2 則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