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新希望

以前總認為自己訂定了計畫就會做好
雖然到現在還是會有「好我要來訂計畫然後我要做好它」的美好畫面
或許就是因為做不到,那份成功的美好總讓人不禁一再地幻想著
長大了一些開始學會知道,知道自己就是做不到
雖然知道了,卻告訴自己,不可以這樣,不是做不到而是不想做
再長大了一些開始勉勵自己鼓勵自己,要跟大家一樣繼續追隨成功的美好
跟著時間越走,發現越累,力不從心,繼續拿著大多數人的準則,來告訴自己要改變
告訴自己,這是自己的選擇,就要面對它、接受它、承受它
然後一次次的,自己與自己衝突,自己與自己打架,自己討厭自己

舊的時間離開了,新的時間也來了,我也還在這裡
回顧以往,看向未來,至始至終,在這裡的只會有我自己
這次不訂定計畫給新的時間
而是在人生汪洋中階段性地努力朝向旅途終點前進
我希望自己可以跟自己和解
我希望自己可以學會接受自己
我希望自己可以跟自己好好相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