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你有念大學嗎?

「你有念大學嗎」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不...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看 
我也不知道啊 




就無聊轉台看到
一看到就想說這男主角到底是誰

「你有念大學嗎」的圖片搜尋結果

一查資料發現是等一個人咖啡的布魯斯(嚇歪我) 
我覺得他現在這造型和瘦身後的模樣跟現在韓劇皇后的品格的申成祿有點像

「你有念大學嗎 邵翔」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臉盲症如我,把劇中男二以為是江宏傑 
想說也太誇張了,桌球不打還跑來演偶像劇喔......

因為家人做擔保人欠債,高中畢業沒繼續唸書,就直接工作去
男主家開百貨公司,為了拯救業績想找女主來當櫃姐,賣衣服幫忙
這種劇情還硬要跟大學扯上關係....


可是安心亞哭著跟男主說欠債的會找上門
這就是我為什麼不到大公司上班,這樣我還有資格嗎?的時候
我居然跟著眼眶泛淚了


安心亞雖然一直接爛戲的感覺
可是好像還是滿認真努力的樣子,佩服她
而且演技沒到很差耶其實
反觀男主比較沒有什麼表情....

第一集是無聊轉台轉到,就稍微看一下
結果這禮拜我居然跟著看了第二集,有些小梗還不錯
然後發現一個樂趣看批踢踢Live文鄉民的吐槽,超好笑的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547386199.A.DC5.html

男主幫女主還錢,要求女主來百貨公司工作,百貨公司的員工覺得女主是空降
鄉民:櫃姐有需要空降嗎?

第一天上班連續碰到兩個奧客
鄉民:逛百貨公司的客人都好詭異
鄉民:連遇到兩個奧客的機率有多少

男二帶了雙鞋子給女主說要這雙鞋子適合久站
鄉民:帆布鞋久站? 吐血

男主兩集裡面講了一堆我扛的臺詞
鄉民:我扛哥

片花裡面有一幕女主在百貨公司填資料表,人事就鄙視的問她,你沒念大學?
幕後安心亞就私下回嗆,如果我學歷高還需要來這裡(當櫃姐)嗎?
女主親自認證的白眼劇情 

男主跟他的小助理有在看蔡哥,片花在那邊造句單押韻,有夠白痴wwwwww

希望這齣的節奏能再快一點
然後安心亞的說話速度實在有點讓我想睡覺
她很努力的把每一字都講得很清楚,是怕一講快就會臭拎呆嗎?XDD

看了Live文,才知道第一集演他們學生時代的時候,男主就很喜歡女主了
從頭言小到尾,希望後面不要歪掉
是齣不用腦可輕鬆看,還有很多吐槽推文能看的戲呢!

剛剛我把第一集前半段補完,前面的剪輯跟拍攝非常跳
劇情台詞的銜接非常不順暢,演員口條都很奇怪

BUT,就是這個BUT

男主有身高、肌肉、低音炮(但前兩集鼻音好重),還有他的三件式西裝超好看!
其他男配角的西裝也好好看
安心亞演技算可以,而且她的長相真的很有福氣相

一些角色設定也不錯,上一代商鬥,下一代和睦相處
男主跟堂弟的關係是長輩面前裝不合
兩人獨處就上演我剛剛兇你只是演給其他人看的其實我最愛的是你
這對堂兄弟人設很不錯,但戲份很少有點可惜
男二設定就很一般般,希望女二也是個天使,不要年輕一代一直在愛恨糾葛

看了第三集預告感覺滿歡樂的,繼續期待禮拜天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