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

信任

我覺得
信任跟坦承不是成正比的
並不是因為你都會跟我坦承
所以我相信你
甚至他們是可以不需要有關聯的

一個人坦承
是真是假,只有他知道
就算坦承的都是真
但坦承了多少
也是只有他自己知道

即便全然供出了所有一切
但接收者對這坦承
相信了什麼,又相信了多少
這些都構成了『坦承』這件事

完全的信任是很困難的
不能有一絲的猜疑困惑
信任你的坦承,也信任你的不坦承
甚至坦不坦承都已無關緊要

覺得家人夫妻朋友任何人跟人之間的最真
不是我就要你好好的
而是你好就好,我會在
你不好也沒辦法,但我還是會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