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最近讓我喜歡的 (2018年5月)



最喜歡的衛生棉品牌,沒有,但我有最喜歡的月經用品
那就是棉條兒~只要家人出國,一定請他們多帶幾盒回來
台灣社會普遍來說對女性真的沒有很好,是有比以前好了啦
但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的
其中之一就是希望衛生棉、棉條、月亮杯的價格可以不要那麼高
也希望可以有更多的選擇,為何在電視上都還沒看過棉條的廣告實在讓我很納悶
夏天用了棉條之後,從此清爽無負擔,沒有經血沾黏在陰毛上的不適感和異味
睡覺的時候再也不用擔心會外漏沾到床墊棉被,或者辛苦地洗內褲
有的人說用凱娜的棉條還是會漏,但無奈我沒有導管就不會用棉條了
所以後來去買了美國THINX月經褲,這是一條可以直接吸收經血的內褲喔!
可重複洗滌使用,而且穿起來就跟內褲沒甚麼兩樣,當然是有比一般內褲厚一點點
這個改天會好好打一篇文章介紹它,我從去年夏天講要打文章介紹
結果講到現在還沒動工,太偷懶了,可能也是太舒服了哈哈




2018/05/16

「deadpool 2 poster」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我...我要跟他們兩個沒有明天,要3P也行!
生平第一次在電影院的椅子上笑到快往生
死侍雷恩跟機堡喬許兩人都帥出一個新高度
正式宣布(誰會理我),死侍2榮登我心目中英雄電影第一名
對,他們居然打敗了星際異攻隊!!!
喬許不管你在復聯3裡面做了什麼事情,我都原諒你!
然後我還想知道你收不收乾女兒

蟻人與黃蜂女6月來台 漫威神秘包裹「超迷你字」洩驚喜

然後蟻人六月要來台灣。
請電影公司一定要好好記牢漫威在中國的史詩級慘烈
好好招待蟻人跟黃蜂女啊!





2018/05/04



現在火燒鋼琴已經不算什麼了
還要火燒彈琴者的大衣跟手背
這是代表烏克蘭出戰ESC的Melovin
他的異色瞳孔真是美到讓人無法喘氣
希望現場表演可以超有氣勢跟創意
這樣烏克蘭說不定能再贏一次


紀錄近期喜歡的人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