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2018 -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 Semi-final 2

「eurovision 2018」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的(?)烏克蘭、澳洲、摩爾多瓦都有晉級決賽!!!
但是羅馬尼亞沒有晉級,歐洲人WHY???
有波波大隊的波蘭居然沒晉級,一定是被主唱的音準給害死的啦
俄羅斯跟羅馬尼亞也破了金身紀錄,恭喜俄羅斯,但羅馬尼亞?
挪威跟瑞典sooooo BORING!!!!!!!  歐洲人有種就淘汰他們啊 


「EUROVISION SEMI FINAL HOSTS」的圖片搜尋結果

比賽開場影片就放葡萄牙蛋塔,原來葡萄牙人是會在蛋塔上面撒肉桂粉ㄇ
主持人衣服換了,四位依舊很美,一開場教大家講葡萄牙哈囉
然後馬上就CUE到JON,可愛!!!! (JON 腦粉無誤)
主持人講話中間都會有尷尬的停頓耶....
然後還是沒有開場表演,今年葡萄牙會不會到總決賽都沒有表演XDDD


Semi-final 2 完整比賽影片: https://youtu.be/NOuE9l2aWzI


SF2非常的無聊,半夜看到好希望比賽可以趕快結束ㄇ
底下為個人講評,非常主觀且可能充滿歧視政治不正確言語,請大家不要認真看待XD



挪威的明信片是塗鴉活動 (WHY),有參加過比賽就是不一樣,好穩喔
挪威好正常,好無聊喔,感覺他其實是表演嘉賓ㄅ XDDD
這次現場有比較不喘喔,後面一直重複副歌好無聊喔 
鄉民都希望他不要進 ,但應該不可能QQ,現場觀眾呼聲很大
挪威的Alexander Rybak是2009年的冠軍,而且當時得分超高
歐洲一大票少女都為他癡情為他瘋狂,連在台灣的我也被征服
他是我的Eurovision入門導師,就是因為他愛上這比賽的
但這次看他回鍋內心五味雜陳,一方面不解他這次的回歸
一方面表演跟歌曲實在很難超越當時的水準,所以可能就是來玩的



一開場觀眾就開始鬼吼鬼叫XD
哇~~~~很穩耶!!!
看羅馬尼亞如何用HUMAN打破舞台上只有六個人的限制(用一堆假人 wwwwwww
配樂一下就嗨了,好喜歡這首喔!!!!
觀眾反應也不錯 (也可能是一開始大家都還很有精神XD)
結果羅馬尼亞為什麼沒有晉級?歐洲人?!你們怎麼了?



一開場就是壯碩的山谷喊,很像印度歌曲會一直嗯嗯啊ㄚㄚ的
天喔,為何鄉民都愛塞爾維亞?我不懂

男主唱怎麼感覺像塞諾斯,中間在娜娜捏
然後塞爾維亞晉級了



明信片裡面那個街道滑梯好好玩的樣子喔!
而且後面一定都會有兩個帥哥幫忙滑ㄇ? 好讚喔!
噗友:來欣賞賭盤最後一名的表演
鄉民:不是去年放話說再也不參加了嗎?
底下觀眾的確好像有比較冷,然後真的滿難聽的



底下觀眾呼聲滿大的,但我今年不懂丹麥
歐洲人好像很喜歡維京人這一味? (黑人問號.jpg
鄉民:幹嘛突然畫眼線
鄉民:一群大漢很難跳甚麼舞,只能不斷走動變化隊形



噗友:被困在山上的Julia
鄉民:合音天使超大聲  好可怕
底下觀眾在認真跳舞的舞者背後狂跳,好搶鏡頭喔
幹嘛這樣,俄羅斯舞者跳得超賣力的耶
來說說為何俄羅斯這麼爭議,一切都要從去年烏克蘭主辦說起
烏克蘭跟俄羅斯是死對頭,烏克蘭好不容易爭取到主辦的機會
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搞死對頭俄羅斯了
俄羅斯不甘示弱,先丟出 Julia 殘障牌,奪取焦點並且打著烏克蘭不敢動身障人士的算盤
但烏克蘭不鳥她,我主辦國我最大,話我說得算
於是烏克蘭以我們法律規定到過某地的人不可以進入烏克蘭國土為由
禁止Julia代表俄羅斯出賽,你俄羅斯要嘛換人,要嘛就不要出賽
俄羅斯當然不肯換人,要大家看看烏克蘭做人多爛,最後決定不參賽
於是Julia就換到今年代表俄羅斯,但歌曲跟MV一出
MV導演用了特效把她輪椅P掉,歌曲又通俗 (原本2017年的歌是滿勵志的樣子
但你以為歐洲人會因為她是殘障人士所以就讓她晉級嗎?(這本來也是俄羅斯打的算盤
沒有,俄羅斯昨天打破紀錄,有史以來第一次沒晉級決賽。
以上有些資料沒有查證,都是片面消息整合來的,又參雜很多主觀想法,請輕鬆看待


[採訪時間]
想當然一定有挪威 
然後主持人在POP QUIZ啥小?
第一題人生意義是啥小 
Alexander又在撩妹......
之後跑去聖瑪莉落,叫機器人講話完就結束了 (表演者:ㄍㄋㄋ
主持人跑去丹麥玩鬍子 
主持人採訪環節真的設計得很差.....葡萄牙電視台看來不太OK



好可愛的Moldova!可以讓他們進!
在台上一邊演逗趣的戲,一邊唱歌,可愛!
這一國好像一直都滿歡樂的,感謝歐洲人讓他們晉級!




明信片跑去做蛋塔,可惡!!! 好餓喔!!!!!
覺得主唱應該要穿全黑比較帥,穿豹紋娘娘的,且氣勢有點虛
歌曲我滿喜歡的,但現場冷冷的 ,旁邊樂手的舞蹈好忙
鄉民都不喜歡旁邊的樂手跟舞蹈,我也不喜歡




一開始就有點小走音,很緊張喔XDD
鄉民:彩排完 賭盤狂掉,說舞蹈動作太恐怖
的確動作是多了一點,但我還是滿喜歡這首歌的
今天Jessica不太穩.....從頭不穩到尾,有點可惜啊
這首歌仔細聽節奏其實編曲編得很不錯呀,現場的後半氣氛也不錯
發現澳洲也可以列入不敗金身紀錄了
看主持人訪問Jessica,覺得她也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據說25歲而已?!



明信片去葡萄牙的中國城? (WHY)
然後幫喬治亞舞龍舞獅XDDDD
中國人的文化真的到世界各地種植生根耶
鄉民都頗喜歡喬治亞的,的確風格特殊
但古典樂加上男高音們,我不懂,而且唱的人都不帥




波蘭來了~~~ 但主唱可以音準一點ㄇ!!!
完蛋了,我覺得他們不會進,這主唱現場好糟糕
完全唱壞這首歌了,這首歌其實是後面DJ作的歌,然後feat主唱
主唱的高音完全走音走到不行啊

夜店風格就是嗨,叫大家JUMP 大家就JUMP
文首說的波波大隊,我記得是波蘭很多人口都外移到歐洲各地去工作
所以在外地工作的波蘭人都會狂投票給波蘭,讓波蘭觀眾分數都很高
有一年波蘭虎克船長就是這樣,導致開票的時候我快被嚇死了惹
鄉民:波蘭以往都是觀眾分很強評審分超爛...
今年應該是評審分爛到沒救,畢竟主唱唱功真的不行
馬的,我要給主唱寄刀片!



馬爾他明信片去葡萄牙馬場,那個馬舍矮房有點像台灣四合院耶
螢幕的心臟特效酷酷的,因為歌詞唱到ANIMALS,所以明信片才讓他去馬場ㄇ
這首歌節奏也滿JUMP的XD,其實馬爾他這次誠意滿滿耶
不解歐洲人怎麼沒讓他們晉級


[中場採訪時間]
採訪俄羅斯
主持人怎麼採訪的時候一直在HERE IS A QUESTION
採訪澳洲,然後請大家吃蛋塔
鄉民:考慮一下時間是半夜的地方啊 



匈牙利是重金屬風格,有夠嗨
他們剛出來的時候,我有覺得不錯,但後面一直嘶吼真的很累
主唱沒有減肥成功,還是雙下巴,他沒有雙下巴應該會滿帥的
鄉民:畫風突變



主唱好漂亮,曲風滿特別,但感覺還是頗危險的
現場觀眾突然好安靜,是因為上一首太嗨ㄇ
這樣LATVIA衰衰的耶,她的頭髮好美喔
可惜沒有晉級QQ



發覺瑞典無聊的一點是他們的表演都不太會有變化
跟國內比賽會幾乎完全一模一樣,如果事先看過國內表演就會覺得有點無聊
滿穩的,噗友們都滿喜歡瑞典帥哥,覺得他的GAY票一定不錯高
但這次舞蹈被嫌像四十歲的大嬸,他最後的結束姿勢怎麼了

一定要特地截圖笑笑他 XDDDDD



我的上廁所時間,肚子有點餓
怎麼覺得主唱長得有點像陳冠希?
曲風好民族風,可是主唱穿得像紅包場主持人



主唱腿好長喔,然後副歌有一段是在唱嘩啦嘩啦捏捏嗎?
故意讓音樂停掉,帶動氣氛,被鄉民嫌好假的橋段 (笑死)
繼續嘩啦嘩啦捏捏,噗友:有碧昂絲的舞蹈,但音樂不一樣



\MELOVIN/\MELOVIN/\MELOVIN/
明信片是白馬王子!!!
天喔!!!!!要擄獲多少少女的心啊!!!!!!
幹他的登場方式真的屌,幹 他真的帥
會忍不住一直跟他喔喔喔喔喔喔喔
脫衣服了,走上樓梯,還要碧昂絲甩一下頭 XDDDD
這次只有火燒樓梯,可惜,鋼琴也應該要燒一下
噗友:林宥嘉+石內卜 (果然不是只有我覺得他像林宥嘉
噗友:燒到最上面就冠軍了
鄉民:還以為會燒到衣服
鄉民:人燒起來就冠軍

然後我一直以為Melovin的瞳孔不同顏色是天生的
後來看了wiwibloggs的10 facts about Ukraine’s Eurovision 2018 singer
才知道他瞳孔顏色不一樣是帶隱形眼鏡造成的,要營造他個人識別標誌
他有養貓,貓的旁邊有粉紅小豬的玩偶!!!!!
他還有個興趣是製作與混和香水,看看他專業的勒




SF2真的有點無聊
底下遞東西給主持人的葡萄牙黑衣男子們都好帥喔!!!!
百科全書環節再度出現 (無聊哈欠
主持人群要開始跳舞了,主持人好忙要主持還要跳舞表演
剛剛鏡頭是拍到甚麼?觀眾的腳?
主持人跳瑞典雲門舞集,這梗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主持人真的太乾了 居然在台上乾笑 囧
然後每國表演重點回顧片段,波蘭都回顧走音那一段.....

SF1太強很難選,SF2太弱也很難選
SF1太強很想趕快知道結果,SF2太弱很想趕快知道結果然後結束



中間播這段大家拍明信片的花絮跟NG
不錯啊,滿好笑的,大家都好可愛 (LOVE)
葡萄牙觀光局打屁股,這次自吹自擂時間都超無聊

這次中國也有轉播Eurovision,但在轉播SF1的時候把愛爾蘭和阿爾巴尼亞卡掉
卡掉愛爾蘭是因為同志議題,卡掉阿爾巴尼亞是因為主唱的刺青
於是EBU發聲明表示終止合約
鄉民:聽說俄羅斯沒卡愛爾蘭,結果中國卡兩個
鄉民:哈哈,才第二年轉播就被停

主持人沒梗 一直跑到觀眾群訪問觀眾問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
之後訪問金主國
法國的女主唱英文好好喔!而且沒有什麼口音耶!
請法國唱葡萄牙的冠軍歌曲,好好聽喔!!!!!!
瞬間愛上法國惹
而且女主唱跟男搭檔對視好甜喔!!!

之後採訪德國,歌手老婆懷孕了,八月才要生
主持人直接問小孩性別,感覺德國人不想回答
覺得主持人這樣滿不洽當的耶

JON來了!!!!!!!!!!! 要公布結果了

SERBIA   呃....我沒印象了
摩爾多瓦!!!! 恭喜!!!!!!!!
匈牙利!!!!!! 假裝鎮定好好笑XDDDDD
烏克蘭!!!!! OF COURSE!!!!!!!!!!
瑞典  BORING 有種就淘汰他們啊XD
澳洲!!!! 恭喜!!!!!
挪威  BORING 有種就淘汰他們啊XD
丹麥  維京人不死
斯洛維尼亞  蝦???
荷蘭????
我的羅馬尼亞居然沒有進 
然後波蘭被主唱音準給害死 
賽前預測名單十個只中五個,我要是有進入賭盤一定賠死wwwww
是說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到冠軍相的感覺
該不會冠軍有可能被金主國拿走嗎?
今年到底鹿死誰手真的很難說,期待禮拜六的總決賽!




[賽前題外話]

台灣收看直播時間,3月11日凌晨三點
PTT好心鄉民整理了歐洲各大電視台的直播網址
https://www.ptt.cc/bbs/Eurovision/M.1525787123.A.E9D.html

個人私心名單: Ukraine、Sweden、Australia、Romania、The Netherlands、Poland
而且覺得我的私心名單會全進決賽
可能再加個Norway、Malta、Russia就差不多了
看完SF2的名單,才深刻體會到SF1死亡之組的可怕

比賽順序名單
Norway
Romania
Serbia
San Marino
Denmark
Russia
Moldova
The Netherlands
Australia
Georgia
Poland
Malta
Hungary
Latvia
Sweden
Montenegro
Slovenia
Ukraine
彩排影片裡為何烏克蘭沒有火燒鋼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