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2018 TAE台灣成人博覽會,四位男優確定出席!

開團登記開始囉~
↑↑↑↑↑這次想開團看看,大家相約一起進去!

一徹、有馬、北野、夏目
四位通通都要來台灣喔!!!
2018年8/3~8/5 at 台北世貿三館

要請假的,要訂機票的,要買車票的,要訂旅館的,大家趕快規劃喔!
今年台北在同一時間有兩場不同的成人展
一場是TAE,一場是TRE,同一時間,但不同地方不同公司辦的
大家到時候要買票參加活動,不要搞錯了喔




去年活動文章:https://jpec0118.blogspot.tw/2017/08/blog-post_5.html
主辦單位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dultexpo.taiwan/
官網: http://paulchan.com.tw/adultexpo/index/info/
推特: https://twitter.com/taiwanadultexpo









節錄一下跟朋友的對話,快被大家給笑死了XD

我: 我好想要熟男   女性向到底何時才要開發熟男
友A: 大島丈呢?
友B: 還是清水建?
我: 幹嘛都講一些形象很變態的給我
友A: 是真的很變態阿
友B: 清水建第一印象就是屎啊
友A: 好了 你知道我今天午餐吃咖哩嗎?

友C: 我覺得熟男大叔大島丈還不錯欸
         雖然長得很像猴子 但頗有喜感的XD
友D: 猴子是怎樣XDD
友C: 但是是長得好看的猴子


友B: 所以多了三位男優有讓你們更想去成人展嗎?
友A&C&E: 本來就是為了一徹去的
友F&我: 會
我: 想看夏目本人 但怕發現他太矮,我大失所望
(官方資料: 北野和夏目都是168)
我: 我不信
友C: 168?!
友A: 應該沒有吧 他們沒這麼高啦 (爆)

友F: 有馬的身材比例感覺滿好的
我: 有嗎? 有馬感覺比一徹瘦
友A: 有馬真的沒什麼肉
友C: 有馬太瘦了,比較愛一徹的身材 雖然連一徹都覺得有點瘦了...
友A: 一徹還有點肌肉
友B: 一徹是腿太短
友C: 一徹是頭大腿短
我: 一徹頭超大
友A: 他頭真的超大

友B: 你們愛有肢體接觸的活動還是坐台下看得活動?
友C: 當然有肢體接觸最好!
友B: 但肢體接觸只有一分鐘之類的  坐台下看可以看一小時
我: 比上次一徹30秒還多 選肢體接觸
友C: 一分鐘我可以
友E: 可以都選嗎
我: 台下看他,我回去自己看影片就好了XDD

友B: 會想花錢和新來的三位互動嗎?
友C&E: 不會
友C: 只想把錢花去幫忙養一徹的孩子XDDDD
友F&我: 看活動內容和價格
友B: 三百而已要不要
友F&我: 可以
友C&E: 時間多久?

友B一直在做市場調查XDDD
友B: 我想知道他們有沒有賣點  值多少錢

友A: 如果買一片送30秒或一分鐘之類的互動,你們會多買幾片嗎?
友F&C&我: 不會  (秒回)  (其他人連回都不想回XD)
友B: 那成人用品呢?
友F&C&E&我: 不會  (秒回)  (其他人連回都不想回XD)
友A: 天啊 他們好沒市場XDDDD

友F: 我覺得他們也不能做一個專訪 應該有難度
我: 3位做一個專訪還做不起來,感覺滿可憐的....
      不然他們四位組一個成人展期間限定團體,新F4好了

友F: 畢竟他們進圈沒一徹長啊
友C: 我剛剛居然看成他們沒一徹長



被大家笑死wwwwwww






32 則留言:

  1. 版主美美你還記得我嗎~~?我是那個激動口水妹啦!!!好幾天只掛著看片 都沒怎麼留意著新文章 一看就是這篇 奈阿呢啦!!!!我要怎麼辨啦!!!好想去!!!!)哭哭 版主你這次也是會去嗎?有那些買票資料公怖了嗎?我看你說這次還有可能會有有馬他們 我要怎麼辦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記得你啊XD,而且你好像是香港人? 趕快訂機票來啦,去年也有不少香港人,你們同鄉的可以一起在台灣相認啊XD
      購票及展覽資訊方面我把主辦單位的臉書和官網都貼給你喔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dultexpo.taiwan/
      官網: http://paulchan.com.tw/adultexpo/index/info/
      推特: https://twitter.com/taiwanadultexpo

      刪除
    2. 至於有馬那邊消息都沒出來,等有消息出來再擔心就好了,提前擔心只是庸人自擾而已XD

      刪除
    3. 哈哈哈哈對對對!!!版主美美你還記得我實在是太開心了我!!!))哭哭 我啊進去了它的官網看說現場購票 版主美美你上次也是現場購票的嗎?可是我看你去年的那篇成人展的文章說如果要是參加什麼活動的話還要再購票 我有點混亂混亂了嘿嘿))摸摸頭

      刪除
    4. 他有提前預售票,通常預售票是一組兩張票或三張票,因為先買先付錢了+買越多張越便宜,但這都是提前在網路上訂購的,到了現場只有現場的價格就是一律多少錢,不會因為你買越多張越便宜划算,然後這只是你進入到成人展的門票而已,進去裡面你可以逛攤位,但如果要參加攤位舉辦的活動就是額外付費。像一徹就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區域,他的活動都會在區域裏面進行,個人的專屬活動,主辦單位會提前在網路上另外販售,但去年的情況是如果還有名額,也可以現場付錢參加活動。
      好怕你不清楚,在打個比方來說,把成人展當作是一個遊樂場,你要進去遊樂場前要先買門票,進入遊樂場後你要玩裡面的每一項設施都要另外再付錢給該項遊樂設施的老闆。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再問我喔~

      刪除
  2. 最近剛迷上一徹他就要來台灣了,好激動啊啊啊啊啊啊!!
    爬到板主的文的時候超級感動,直接掉入一徹的溫柔鄉爬不出來...(拭淚)
    想請問版主今年的粉絲見面會也報名了嗎?
    我在官網看到只剩下8/6第一場見面會有餘額,但卻一直找不到報名表在哪裡...QAQ
    然後我也是高雄人!!爬留言的時候看到板主也是高雄人覺得超興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嚇死我了,想說官方手腳有這麼快喔? 那天才剛發佈一徹要來的消息,怎麼現在已經見面會的活動門票賣光光了XDDD,去年的活動拖到七月才公布,所以我想應該先不用擔心,先好好存錢才是王道哈哈哈哈,你好好把握機會,上去看看一徹,我還在考慮,可能要等活動詳細出來再決定要不要參加(被揍)

      刪除
  3. 哦哦哦哦哦哦!版主我發現我好像看到去年的資料了QAQ
    今年只辦到8/5,但我看的見面會是8/6的日期,所以應該是看錯了...(跪)

    回覆刪除
  4. 謝謝版主的資訊,也抱歉嚇到版主,我自己也是嚇傻了一陣XD
    真的要好好存錢嗚嗚,不然為了見一徹真得很燒錢...(捏荷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好好存錢,暑假去見見一徹生人吧XD

      刪除
  5. 今天搜尋一徹偶然發現版主去年的心得文,看到照片讓人好心動啊!
    然後這才發現今年一徹又要來了!
    去年我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因為價錢放棄參加覺得好懊悔,
    今年說什麼我一定要去
    感謝版主的資訊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的活動詳細都還沒出來,不能保證今年的活動會跟去年一樣,但有機會能看到生人真的要把握一下喔! (握拳)

      刪除
  6. 希望版主可以開團進場!!
    一個人好害羞,人多可以壯個膽,哈哈
    期待今年也能一對一拍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想說要開團,但我決定還是要先看一下今年的活動再決定要不要參加XDD

      刪除
  7. 有點心動,想去看夏目真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來來,我們一起去看夏目本人,本來想說只有一徹,我興趣不大,決定等活動內容出來再說,後來看到有其他男優要來,就等著看有誰(心想有馬一定跑不掉,但我又不愛他),結果居然一次來三個新男優,我整個就心動了,覺得可以看到四位男優感覺很超值,而且最近也滿喜歡夏目的,就決定要去看他本人,然後我已做好心理準備要被他的身高給幻滅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因為沒去過成人展,一個人去倒是有點不敢…你有要開團嗎??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是喜歡一徹,但後來看到夏目整個著迷阿阿阿!!而且就像你說的這次來四個感覺很超值阿~~夏目身高我已有心理準備!!!哈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我可以開團啊XDD,想說七月再來統計看看,先看看有多少人會因為開團願意來,估一下人數,到時候我們就組一團,其實我還有私人團,看看到時候可不可以融合XDD

      刪除
    4. 好挖好挖~~~算我一個!!!還有私人團是要做什麼~真好奇

      刪除
    5. 私人團也沒有要做什麼啦,只是私人團是比較熟的朋友組成的而已XDD

      刪除
    6. 嗯嗯嗯~原來如此,該不會全部場次你都要參加吧??

      刪除
    7. 我還在考慮.......(有選擇困難 囧

      刪除
    8. 有可能搶不到票嗎?或者是裡面攤位活動滿了!不給參加了?!

      刪除
    9. 依照去年參加的情況展覽門票不會搶不到票,主辦單位一定希望越多人進場越好,租場地貴貴的,得多賺門票錢啊!
      至於裡面的攤位活動,去年有先線上登記付錢,線上登記就有名額限制,但這個會搶很快,日本粉絲超急著搶,不過即便活動的線上登記已額滿,到了現場還是可以做現場登記,但去年像是執事咖啡廳的活動,因為活動流程比較複雜繁瑣,這個就是一定會限制人數。
      不過也別擔心,去年執事咖啡廳似乎因為太佔時間,今年應該不會有這個活動了,希望今年活動可以CP值再高一點,去年衝著一徹首度來台,所以有點失心瘋,但後來冷靜仔細想想,其實有覺得太過燒錢了...

      刪除
  8. 有馬要去啊有馬要去啊!!!我想去訂機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訂!快訂! 一起來幫四位男優尖叫!

      刪除
  9. 回覆
    1. 我懂你! 我也想看看月野,可惜他現在已經退出,只做個人活動而已...

      刪除
    2. 好少人討論月野...同好真難尋~~~

      他在日本活動不少耶!好想移民哦~~哈哈!!!

      刪除
    3. 月野現在在日本做滿多個人活動的,你可以到推特上面找訊息看看(日本都用推特居多),相信在上面會找到不少同好的XD

      刪除
  10. 想跟團的高雄人+1*^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開團調查我有另開文章,如果你不嫌麻煩的話,可以到文章幫我留言嗎?(統一一個地方會比較好統計)
      文章網址: https://jpec0118.blogspot.com/2018/06/blog-post.html
      感謝回覆!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