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Wish List: 聽著小謝的現場跟他一起嗨!



嗨死我了,帥死我了,小謝的現場好聽死我了
邊跳邊唱現場還不喘氣還完全沒走音,他肺活量到底有多大?(傻眼) 
然後他下禮拜11月24在莫斯科要再度開唱
天喔,我好想去喔!!!! 我好想去!!!!!




不知道小謝是誰嗎? 請過來看我的文章
除了小謝,還有其他一堆大飽眼福的肌肉帥哥照哦(啾咪)

歐洲的小鮮肉 VS 大肌肉

因為小謝下禮拜11月24日要在莫斯科開唱
所以近期水管官網出了不少新歌
甚至把他2011年的演唱會精華整段放上去
我想說來「稍微」看看戰鬥民族的演唱會狀況好了
結果,影片一點開,我就被他的現場給震懾住
然後一個不小心就跟著嗨到最後一秒
真不愧是戰鬥民族(?),小謝肺活量太驚人了
高音、假音、低音、完全沒有走音,也沒破音
還跟著跳,叫現場粉絲嗨,臉上還充滿笑容
小謝的現場,真的非看不可!
馬上在夢想清單裡面加入看小謝演唱會這一條
他2011年後多了好多新歌,而且是可以讓現場嗨到爆炸的新歌


這首Breaking Away一開始聽覺得很吵
但因為心情被演唱會給嗨起來了
所以現在邊瘋狂repeat這首歌邊打這篇文章




超想看這首的演唱會版本,小謝一定會萌死我的!!!!!!


Sergey Lazarev演唱會購票網站: http://www.crocus-hall.ru/en/events/lazarev16
連去購票網站看了一下票價
Dance floor才2500盧布,換算台幣才1200元耶!
然後在二樓座位區的前排,最貴要15000盧布,台幣要7500
嗯? 搖滾區1200? 二樓座位區7500?
請問這是什麼文化差異呢?


而且他演唱會辦在禮拜四晚上,平常日耶......
這又是什麼文化差異?


在看他2011年演唱會影片時,我一直在想造型師到底想要熱死誰?
給小謝穿皮衣皮褲皮夾克,全身幾乎包緊緊,
頂多露出手臂肌肉,甚至給舞者穿塑膠套裝



借問到底要熱死誰啦??????
但想想莫斯科印象中好像有點冷
所以去查了一下現在11月的氣象

負3度

哈哈哈,造型師我下跪道歉外加自打一巴掌
拜託下禮拜給小謝羽絨衣穿
不要讓我的小謝著涼了好嗎?!
(難怪小謝的汗很快就乾了)



演唱會裡,小謝唱了一首歌叫beautiful
副歌歌詞一直在you're beautiful
很難不去聯想到James Blunt的you're beautiful
兩首歌都很好聽,但我現在瘋狂陷入這首沒有MV的歌曲
覺得它好聽到炸,甚至超越James Blunt的經典


另外,超級推薦2011演唱會的迪斯可表演
文首影片大概從42分15秒開始,唱了一些經典迪斯可舞曲
舞群走復古造型,舞蹈也是,整個超級可愛到炸!!!!!
而且小謝現場真的很誇張的好,TAKE ON ME 那首歌狂飆假高音
完全沒走音沒破音唱完一整首,他的喉嚨到底是什麼做的啊? 



說到Take on me這首,原曲是挪威樂團a-ha 1985年的作品
以1985年當時的技術來說,這支MV無庸置疑絕對是很厲害的突破(吧)
也拿到MTV音樂錄影帶獎,真的是很讓人驚豔的MV
這首歌的旋律相當好記,我覺得我好像在好幾十年前就聽過的感覺
也是啦,這首歌超紅的,一堆人都在翻唱
可能許久以前我曾經在哪裡就已經聽過了也說不定....
這邊有a-ha的文章介紹
【音樂】80's - 不可不知的挪威樂團 A-ha 及其冠軍名曲Take On Me


小謝真的太帥了,帥到我差點要拋棄阿河換成跟小謝活著沒有明天
但因為阿河的吻功太了得,所以他目前還是我的最愛
不管怎樣,小謝真心很帥,我要去,我要去
總有一天我要去聽他的現場演唱會!
拜託再多唱個幾年,再多練練身體保持體能等等我呀~(小謝33歲了)



剛剛去看他的IG,發現演唱會好像已經有辦過了
下禮拜四的可能是加場或第N場吧,anyway,總之小謝請等我啊!
小謝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lazarevsergey/


覺得小謝越來越帥惹~ (愛心愛心)




怎麼可以把白色毛衣穿得這麼好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