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蕭煌奇 - 偷走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和歌詞很打動我


作詞:姚若龍 作曲:都智文

不肯轉身 等不回來的人
拒絕承認 用情後會冷

日日點燈 暖不了的荒城
只有想像 寂寞地沸騰

真的愛是哪怕為難自己 也不恨
你說沒有人懂這種情深
不曉得在你身後也有人

快叫誰來偷走我的手 我就不能衝動
擁抱你 撫慰你 捧著你 為你擋風
夜夜失眠哀求

誰來偷走我的夢
才能不再溫柔 疼惜你 體諒你
相信你會看見我 笑的大雨滂沱

固執的人 都註定有傷痕
為愛捨得 忍最多殘忍

世界寬廣 眼中卻只住著一個人
熄滅的緣分 緊握的餘溫
放不下 微乎其微的可能

快叫誰來偷走我的手 我就不能衝動
擁抱你 撫慰你 捧著你 為你擋風
夜夜失眠哀求

誰來偷走我的夢
才能不再溫柔 疼惜你 體諒你
相信你會看見我 笑的大雨滂沱

人的想像 能夠捏造出快樂
短暫忘了痛 卻讓傷更重
直到心長滿裂縫

快叫誰來偷走我的手 我就不能衝動
擁抱你 撫慰你 捧著你 為你擋風
夜夜失眠哀求

誰來偷走我的夢
才能不再溫柔 疼惜你 體諒你
相信你會看見我 笑的大雨滂沱


============================

笑的大雨滂沱,這句歌詞寫得真好真有意境
不曉得現在KTV可不可以唱到這首歌了
下個月去一下KTV好了,繼續練歌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