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最佳男主角是吳慷仁 (跳舞轉圈)

讓我吶喊一下:慷仁哥~~~~~~~
還有伍佰~~~~~~~~~~



我們沒有百度、我們沒有微博、我們沒有優酷
但我們有噗浪、我們有PTT、我們有Xuite、我們曾經還有過無名小站
或者你可以不要投資LED,改投資一些要起步卻憂愁沒資金的台灣創業者
而且白癡也知道要合作要跟Google跟YouTube跟FB跟IG合作啊
我真的真的一直覺得,13億人口並不多
因為全世界扣掉這13億,還有60億人口啊!!!!!
真草莓,一點野心一點競爭力都沒有 (我給噓)
還有,台灣的大學不是靠生小孩來救的........



今年台灣同志遊行是10/29,人類毀滅倒數21天
害怕人類毀滅的人快逃呀! 逃到火星去吧! GO!GO!GO!

火星表示: 靠北 甘我屁事喔


因為覺得太對不起金鐘國了
我決定有時間的話要從跑跑人的第一集開始觀看
以後每一集的跑跑人也盡量不要錯過
還要立志存錢到韓國去觀光遊玩
連帶的,還要支持劉大神一輩子




然後我的天喔,維基呀wwwwwww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