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討厭鏡頭卻喜歡吃( )的可樂娜



以為自己是巨星被跟拍嗎? 還躲鏡頭哩(摔飼料)
括號內的答案於文末公佈





鏡頭啊 (眼神空洞中)


又是鏡頭啊 (遠目中)


還是鏡頭啊 (顯示為已放棄)


乾脆直接翻白眼給鏡頭


說好聽一點是,空靈的少女
說難聽一點是,無奈的狗生

但可樂娜也是會自拍的(?),只是技術很爛

不是手殘晃到


就是眼睛閉起來


要捕捉到美好的瞬間,是非常困難有挑戰性的事情




而且她連在外面還都不忘要閃鏡頭


放個影片給大家看看活生生的可樂娜閃鏡頭
(主人的聲音有點難聽,請記得將音量轉到最小聲)




在家的時候,要捕捉好回矇一瞥的那一瞬間
拍得好,就是可愛到讓你融化好幾天 (LOVE)


當然也可以拿食物誘惑她


看她坐得有多好


但其實沒食物的時候是.........
(主人的聲音有點難聽,請記得將音量轉到最小聲)




不過這兩天散步的時候發生了悲劇


不喜歡看鏡頭的她,就趁主人忙著拍照時
東聞聞西聞聞,那邊跑跑,這邊跳跳
地這麼大,不讓她跑一跑好像說不過去
但我每次都很提心吊膽,因為就怕她亂吃東西
她鼻子很靈,動作很快,聞一聞
發現是可以吃的就馬上嚼嚼嚼嚼嚼
而這幾天她吃的東西是........


今天剛好就拍到吃到(  )的前一秒畫面



因為吃的東西有點噁心
我沒拍照,但光是文字敘述就有點噁心
所以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拉
如看完後有任何不適,請自行負責


























可樂娜:軟爛的剉屎最棒了

主人:FXXK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