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偽測驗] 放假時,你是屬於哪一類?






端午連假開始了,服務業的大悲催
這次來個(偽)測驗,給大家輕鬆一下
不曉得連假時,大家是屬於哪一類型呢?
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吧~ (老套)



只要是放假就好開心型



明明就覺得放假很開薰但死不表現在臉上型



辛苦工作後終於可以放輕鬆型



發現好朋友而好開心型



迫不及待要出門遊玩型



死觀光客(但其實是在看妹/看肉)型



宅宅被逼出門觀光遊玩型



親近大自然型



戶外奔跑型



野外露出型



沒安太歲型



一放假就會臥病在床倒楣型



到了夜晚眼睛就會發光型



無聊宅在家眼神放空型



也不管旁邊是垃圾桶就倒地型



不計臉部形象隨時呈現暈睡型



睡姿我最狂白眼我最白型



即使放假輕鬆依舊維持坐姿端莊型



就是因為放假輕鬆才會坐到腿歪型



反正沒人看就安心躺臭鞋堆裡的惡趣味型



腳臭味狐臭味口臭味油垢臭味聞到爽型



自拍必定美肌開到最強型



自拍搞錯角度型



安抓跨三小青郎(台語)型



雜耍馬戲團頂著水杯型



讓耳朵通風型



易碎品要小心輕放型



默默在旁邊抗議型



沒人理我而且沒人愛我只好待在角落型


梗來源: 好色龍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裝可愛型



只能任人宰割型



被人打臉型



每天下午呈現睡醒憨臉型



早上醒來衣衫不整型




怎麼辦假期好像要結束惹型




然後假期就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