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張磊 那英 - 夢一場



文章內有張磊跟那英唱的夢一場 (是的,我把那英難聽的南山南給剪掉了)



今年為了慶祝生日,已經跟好友說好
要兩個人到KTV瘋狂歡唱
但我平常根本就沒有在聽中文歌 加上 我是副歌女王
永遠只會唱副歌,而且可能只會唱最有名的那一句
剩下的就要請別人幫我唱完,不然就是開原唱
所以一直很無法去KTV唱歌啊,跟大家出去唱
沒有一首我會的,然後我會的也都很奇怪
就是一整排的孫燕姿、蕭煌奇、任賢齊而已
不然就是台語老歌,但大家一群年輕人的,我實在很不好意思

上禮拜在去唱歌之前決定要列一張歌單
裡面就有張磊唱的夢一場 (夢一場原唱是那英),結果我依舊只會副歌
我不是故意要在最近兩岸娛樂話題炒得這麼兇的時候寫這篇文章
但沒有辦法,因為我真的太喜歡太喜歡張磊的聲音了!!!!!!!!!!!!!!
他真的一出現就猶如救世主一樣

因為我他媽的終於有中文歌可以聽了



除了他唱的歌曲好聽之外,他唱得更好聽更有味道!!!!!!
我現在轉開電視真的不知道現在的中文歌到底都在唱三小朋友你知道嗎
我好痛苦我好痛苦我好痛苦我好痛苦我好痛苦(可惜AND唱的是我好寂寞)
其實聽張磊唱歌聽了好幾個月,他唱了很多很棒的民謠風歌曲
也因為他會開始聽一些中國的流行音樂,像是逃跑計畫的 [夜空中最亮的星]



其實朋友最一開始是分享別人唱的版本給我



可惜台灣KTV唱不太到中國的歌曲
不然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要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啊.......
那天連去KTV要點MOJO的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都找半小時才找到......(嘆氣)
是說兩個女生在KTV唱六小時原來是不夠的
下一次我得好好準備,唱他個12小時,唱他個通宵看看



我真心非常喜歡張磊的聲音,也覺得他拿冠軍真的沒什麼疑慮
在一片轉音、飆高音,還是我直接把黃明志的飆高音歌詞貼上來算了??

你最愛看電視節目裡歌手拼了命爭冠軍 
唱到呼天搶地 到處青筋 而你才開心
現在我要飆高音 
飆到打雷下雨再來個轉音 
只要你能開心就算飆到脫肛我也願意 
因為你我飆高音 就連香港阿棋都為我嘆息 
就連馬國小茜都對我Say Sorry 
觀眾都在哭泣 Woo~ 轉音Hm~假音

大概就是因為在一片飆高音 轉音 假音的 群魔亂舞 
才更顯現出張磊的特別
真的,現在的選秀節目已經多到群魔亂舞的境界了
不用等死後下地獄,你現在打開台灣的電視節目,那就是地獄!

扯遠了,繼續回來講張磊
他不管是唱民謠還是現代流行歌曲都很有自己的味道
尤其是在總冠軍的時候,唱了那英的夢一場,真的是天籟美聲阿!!!!!!
可是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為什麼那英要在中間殺出來唱南山南呢!!!!!!!!!!
那英唱的南山南,對我來說 (我個人意見,請不要抨擊我)
真的他媽的超級難聽

去張磊跟那英合唱的影片底下看觀眾的留言,真的會笑死





那英一開口真的就是宇宙毀滅的那種毀滅


張磊第一次唱南山南的時候,周阿倫說這首歌比較平淡一點
那英馬上回周阿倫說這首歌很難唱,其實




然後我剛開始聽到周阿倫說這首歌比較平淡一點
當下在螢幕面前大喊:你懂個屁啊!



底下網友就有留言啊,周阿倫沒有轉身



但真的,被他轉了,張磊大概真的會被毀了吧





好了,這些不管甚麼評論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上次去KTV唱歌時沒有在家先把夢一場給練好
結果去到KTV還是繼續副歌女王,覺得太可惜了
所以回到家後想把前面給練好
可是我只想聽張磊的版本就好啊!!!!!!
又,可是為什麼張磊跟那英合唱的版本當中
那英要穿插南山南啊!




所以我決定要自立自強
你穿插,我就剪!
然後我覺得我剪了一個滿好聽的版本
沒有南山南的夢一場,棒到我痛哭流涕啊



看官們,請享用。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7QOJpHN6joJMTJneUFieEpCNXM/view?usp=sharing

不過好像要用Chrome開,才可以播放音樂。





2 則留言:

  1. 請問是哪個ktv可以唱到張磊的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知道!!!好想聽他唱完整版的夢一場!!!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