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女神結婚很重要,所以要先發此文




DAIGO:因為我的笑話她笑得比誰都大聲

她欣賞我的笑話,她懂我的幽默
在他們兩位身上,這是浪漫,也是童話
北川跟DAIGO就是一部浪漫的童話故事啊!!!!!!!!!!!!!!!!






真的,沒看過她演的抹布女孩,別跟我說妳喜歡她
九年前的晚上,看抹布女孩看到快發瘋
深夜日劇這麼好看,是正常的嗎?
縱使把抹布女孩放到今天來看
還是可以打趴一堆黃金時段的日劇啊
第一次碰到如此讓我愉悅的可愛女孩
從此就是對北川景子死心踏地

而且覺得有點諷刺的地方是,怎麼有種命好命不好的感覺
不然你看看
北川景子跟DAIGO,從頭到尾從左到右,都是滿點
堀北真希跟山本耕史,從頭到尾從左到右,讓我點點點

哎呀,話題扯遠
總之,我的女神要結婚了,不過一點也不桑新
因為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這組合
覺得DAIGO跟北川真的很相配
光是顏值,他們倆個以後生出來的小孩絕對非常令人期待呀!!!!!!!



不過想先來看看他們的婚紗照
然後,好希望哪天可以看到DAIGO轉型一下
覺得轉型,換個造型,走一個熟男一點的路線應該會每賣
都37歲了,好吧,頂多在搞笑個幾年
真的很想看他短髮嚴肅粗曠認真的模樣看看

然後,北川景子的笑點好低XDDDDDD
我從來沒有覺得DAIGO有好笑過 (好啦,可能他被整的時候有笑過)
可是DAIGO在這訪問裡面講的這句話實在是太浪漫了
他們倆人,撇除顏值不說,照這回答看來
根本就是冒牌情緣裡面,我最推的那句評論

他聽得懂我最愛的電影對白,她喜歡我被朋友嫌棄的興趣。 
我們以為那是童話,但那其實就是浪漫。 
而《冒牌情緣》,是部浪漫的電影。

如果是北川跟DAIGO的版本,應該就會變成

他的幽默得到我的笑聲,她喜歡我被其他人嫌棄的笑點
我們就是浪漫,同時也是童話
而北川景子跟DAIGO,就是一部浪漫的童話!

這是什麼空白文啊!!!!!!!!!!
我要瞎了我要瞎了我要瞎了!






題外話,查DAIGO資料的時候赫然發現他有演交換戀人 (我都快忘了他有演這部!!!)
不過我比較喜歡原劇名 LOVE SHUFFLE
結果害我現在滿腦子都是Love Shuffle的相關跑馬燈!
因為我超級無敵愛Love Shuffle的啊!!!!!!!!!!!!
這部真的超級無敵好看!!!!!!!!!



我要瘋了我要瘋了我要瘋了!
突然突然突然好懷念以前看過的日劇
天啊,以前的日劇怎麼會這麼好看啊
天啊,現在的日劇到底怎麼了 (欲哭無淚中)



在題外話一下
只要心目中覺得經典的日劇被提到
就好像開關打開一樣,從頭到尾就是呈現

"超好看!!!!!!"
"真的很好看!!!!!!"
"你一定要看!!!!!!"
"噢怎麼會那麼好看!!!!!!"
噢噢噢噢噢
喔喔喔喔喔喔
哦哦哦哦哦哦哦

叫  個  不  停

扯遠了,BC男神的可怕新娘,改天再更新











4 則留言:

  1. 這篇的標籤是泡菜國呢????X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匿名者
      是你看錯了,其實。
      (馬上重新編輯此文章)

      刪除
  2. 其實...以前的日劇有經過歲月淬礪依然不褪色的精彩
    現在的日劇也有持續在開創新戲路
    人都必須向前看!雖然我也認同以前非~常多經典好看的日劇
    但是並不會減損我對日劇的愛 也許在現在這種時期
    我反而會更加珍惜日劇的美好
    最近都是近幾年日劇跟老日劇交錯著看
    也可以用比較公平的幅度去思考:現在的日劇優點跟特質?真的不如以往嗎?
    為甚麼很多人都說以前的日劇比較優?
    我想若日劇真的那麼差 都必須靠過往日劇迷的津津樂道
    現在facebook上日劇寫手粉絲專頁應該都消失殆盡吧!
    但其實並非如此 有很多日劇達人們還是默默耕耘著這塊領域
    也有不少支持者給予熱烈迴響
    與你分享一篇我覺得寫得很棒的文章喔!看得我都熱淚盈眶了:
    http://sakuai2.pixnet.net/blog/post/287527670-%e4%be%86%e8%aa%aa%e8%aa%aa%e6%88%91%e7%82%ba%e4%bb%80%e9%ba%bc%e9%82%a3%e9%ba%bc%e5%96%9c%e6%ad%a1%e6%97%a5%e5%8a%87%e5%a5%bd%e4%ba%86
    看到電視台買進口碑不錯的新日劇會期待、歡欣不已
    看到電視台在播陳年老日劇時覺得:啊!好懷念~這是我的時代呀XDD
    版主是福山雅治迷 不曉得有沒有看過「一個屋簷下」?
    小時候只在電視上看過片段 前天在客家電視台重播了!
    這劇是1993年的實在好久以前了!
    所以當知悉電視台重播心情很彭湃啊!!!(我想你懂得XDD)
    福山在裡面樣貌很青澀 但面容俊朗、氣質斯文與現在毫無差異
    網路上幾乎已找不到片源 所以看到電視的播出是一定要支持XD
    我好奇山本耕史有甚麼八卦嗎?@@
    他和堀北為甚麼會讓你覺得點點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 Cecilia lin
      其實我真的還有再看日劇啦,只是現在都走深夜時段的路線
      然後我就是個很愛活在過去的人兒,喜歡舊東西
      你超厲害的,還可以思考這麼多
      我頂多就是喔好難看,我不想看了,就關掉了這樣
      或是喔喔喔好好看好好看好帥好美好好看無限循環這樣
      嗯嗯還是有很多人默默的經營這塊領域,我會跟你推薦豬大爺的粉絲專頁
      專業名稱叫做劇評可以毒舌待人必要親和
      你分享的部落格在那位版主還沒換部落格前,我就常常去逛
      也很喜歡那位版主的文筆,很平易近人,是會帶給人一股溫暖的
      我沒有看過一個屋簷下,而且之前客家電視台有重播過
      我轉到有看了一下,但決定放棄,因為我無法接受客語配音XDDD
      然後福山雅治的新月九我也一點都不期待,感覺就是很無趣的戲
      他們專業人士搞得太複雜了,我這死小老百姓只要求好玩有趣不需要有多偉大的抱負理想XD
      山本耕史和堀北純粹就是讓我覺得不配 (我真的是死老百姓阿XD)
      而且看新聞報導說,堀北一開始對山本的追求覺得真心很討厭
      然後山本又一直窮追不捨,如果我是堀北我應該會厭惡死
      所以不明白為什麼堀北要嫁給他,當然兩人背後的真正故事誰也不知道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