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SHERLOCK in 電影院 之 大家是覺得把話講清楚很難嗎?



圖片來源: Only Benedict Cumberbatch 臉書粉絲頁

現在連甲上娛樂自己給的資訊
似乎是把SHERLOCK誤導成是電影版
但你他媽的那是特別篇,不是幹他媽的電影版!!!!!


【第一點】
這次是SHERLOCK 2015聖誕特別篇
之前的消息是說會在2015年的聖誕節播出
送給大家當聖誕禮物
不過現在消息確定改成在2016年1月1日
送給大家當新年禮物
不管是什麼禮物,只要有繼續拍跟播出
就是送給迷妹們最棒的禮物!
所以想跟大家說的是

這是SHERLOCK特別篇
這是SHERLOCK特別篇
這是SHERLOCK特別篇
不是TMD第四季
更不是TMD電影版!!!!!!!!!!!

可不可以不要因為是在「電影院」上映
就直接說「出電影版了耶! 我一定要去看」
「竟然躍上大螢幕了耶!! 我要去我要去」
來趕羚羊囉,查一下資料,很難嗎?
再說一次,這是特別篇
絕對不是TMD電影版!!!!!!!!!!
因為電影版是小蘿蔔跟裘德洛的
可以不要擅自搶走他們的飯碗嗎?

BBC從頭到尾都沒有要跨入電影界的念頭
或許可能有過或未來會想過,但起碼這次不是啊!!!!!
誰說一定要是電影才可以在電影院上映?電影院你家開的?
就只是一部影集火紅到特別篇搞了個要在電影院上映的噱頭
就只是一部影集火紅到特別篇搞了個要在電影院上映的噱頭
就只是一部影集火紅到特別篇搞了個要在電影院上映的噱頭
這樣想/講,很難嗎各位?

特別篇的名字是Sherlock: The Abominable Bride


【第二點】
上映地點和時間
2016年1月1日英美同步首播,英國部分院線同步上映
另外還會在全球多地電影院上映 (檔期各不相同)
台灣這次有代理商要引進,讓迷妹們更瘋狂了
這次台灣是由甲上娛樂代理
但是..................

你們自己官方宣傳很難嗎?
你們自己官方宣傳很難嗎?
你們自己官方宣傳很難嗎?

你們宣傳預算小到只能透過粉絲建立的專頁宣傳嗎?
就算只能請私人的粉絲專頁宣傳也就算了

難道請粉絲專頁的編輯說明一下是哪一間公司代理很難嗎?
難道請粉絲專頁的編輯說明一下是哪一間公司代理很難嗎?
難道請粉絲專頁的編輯說明一下是哪一間公司代理很難嗎?
(或者其實是粉絲專頁自己不說清楚是哪一間公司,但說一下會很難嗎?)

誰可以告訴我,這些要求到底有多難?

我有點不開心的是,只透過粉絲專頁來宣傳消息
而自己官方卻完全不理不睬,這樣感覺是把宣傳的工作都丟給粉絲來做
有付錢給這些粉絲專頁,請他們幫忙宣傳嗎?
再來,因為是粉絲專頁,幾乎都是私人興趣而建立的
如果不清楚說明消息來源以及提升消息可信度
要我們怎麼滿懷期待地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說不定有迷妹準備好要衝國外的電影院了?

如果是代理公司還沒準備好,消息就被洩漏出來
那粉絲專頁,是不是也太著急了?
而且粉絲專頁超級無敵肯定連宣傳圖檔都做好了耶

到底,大家把話講清楚,很難嗎?很難嗎?很難嗎?


==============================

引爆我憤怒的點是
代理公司自己不官方宣傳
目前看起來是只透過粉絲專頁而已
加上
粉絲專頁不加上有可信度的消息來源
害我到處查個老半天,才在噗友裡面得知是真有此事
或許像噗友說的,可能是被當成小眾的關係
但是福爾摩斯是很大眾的東西,就算不是BC粉也會有人想看吧
另外查了一下資料,1月8日那附近沒有什麼大片上檔的感覺
福爾摩斯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才對
好啦,被當成小眾,真的有點桑心
但,台灣電影院有上映就好囉,其他都不是問題

PS
網路的東西,請大家養成隨手查可信度的習慣
要讓網路幫你,不要讓網路害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