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杉杉來了






花了兩天沒日沒夜的把杉杉來了看完了
覺得有錢,有臉,有身份,有地位
還有能一直吃又不胖的這美好一切真的真的真的

非常好




其實心得就是從自己的噗浪上面複製來的
噗浪真是個好物,現在對我來說多了一個文章草稿的功能

1. 男女主角太自然,太可愛了
然後沒想到男主角演技這麼好
覺得用心的演員除了替自己的演技加分
也能為自己的魅力更往上一層樓。
不過今天稍晚跟喜歡看中國古裝劇和小說的妹子聊天時
她冷冷的說我不喜歡張翰
而且你竟然受得了趙麗穎
她演技挺不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妹子,這是阿姐我第一次看大陸的現代偶像劇啊!!!!!!!
前無長輩後無推浪,我無從比較
所以才會覺得張翰不錯,趙麗穎漂亮啊
是說,張翰是不是之前演了什麼戲導致他風評不太好
一開始看他,那根本不是總裁臉,是面攤臉
可是我也是有眼睛的,他內心開始變化之後
其實多了很多細微小動作、小表情、小眼神、小_____(空格你自己填)
所以看到最後是滿佩服他的,覺得應該是有認真努力做功課
才可能有這樣的演出,不然我也不覺得他演技會好到哪裡去
至於女主角嘛........她就是靠
那雙蠟筆小新眉、大眼睛、高挺的鼻子、櫻桃般的小嘴、圓潤的臉蛋
再撐整場戲,欸,不要小看她
明明擁有這麼多漂亮的五官,卻能如此不協調到只能一一分開講解
這也算是一種很特殊的能力了
不過不得不說這對魚塘夫婦真的互動好自然好可愛
而且好多台詞好可愛好逗趣啊~~~~~~~(衝向海邊奔跑)

2. 封月生的寶寶不知最後會走路了沒?

3. 我要開始吐槽了,33集,兩年的故事
所有的故事重點都只在冬天發生
覺得33集硬是過兩個年,跨兩次年,太牽強了。
好像在上海煙火只能在跨年放
父母也只能在過年的時候出現
封騰高富帥智商高,他身上一切的Perfect可以掩蓋所有的不合理
就算他突然衝上公車變裝成超人衝破玻璃飛出窗外去打擊罪犯拯救世界
這部戲還是會合理的,(就當作是做夢唄)
而且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們夏天在幹嘛、發生了什麼事情
以及封月的寶寶會走路了沒?

4. 女主角有段戲一直對兩人婚後要磨合不生小孩有點不諒解
我說她到底是在不諒解個屁,難道她想跳過磨合,直接融合嗎???
天殺的,你才23歲,可以不要這麼傻嗎?


5. 雖說水管上是寫未刪減版
但有好幾段剪接得非常不順利
感覺還是有硬被卡掉的感覺,覺得突兀不喜歡。

6. 我想拿棋帥的下巴插蘋果吃。
後來搜尋發現棋帥之前居然是演金玉良緣的男二顧長風


我要哭了我


7. 封騰雖然很帥,但真的覺得太年輕
而且看不慣他手戴那些戒指,最讓我受不了的是
你他媽的不要再把大衣的領子立起來了!


8. 我反而對封月她老公滿喜歡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熟男,而且也對他們的故事感興趣。
希望可以拍個封月夫婦的外傳之類的 (甘無摳領????)

9. 非常討厭杉杉的大伯母,看到一半時,我只想把她給掐死。

10. 片頭的那一大片的麥田,是在哪裡拍的,我好想知道啊!
妹子很好使,我昨天搜尋個半天什麼也找不著
交給她,一分鐘就幫我找到了
http://ent.g312.com/20150902/detail-7593_3.html
妹子還吐槽姊說,那是蘆荻田吧?
幹,我這輩子第一次知道這東西叫蘆荻
沒辦法,我在界門綱目科屬種的世界混到門就掛了
雖然國語課本上的註釋也會出現
但我國中時期的註釋小考,全部都是抄小抄來的

左蘆荻,右是麥


不是長得一樣嗎? 媽媽  (哭)


11.大boss前面幾集邊看著杉杉邊吃飯,而且還強迫同步,根本變態。
那個時候覺得大boss超不帥,這不是霸道,這是變態無誤啊!!!!(迷妹們都是M)

12. 飲料跟遊戲置入性行銷,真的可以再誇張一點沒有關係。
而且他們的置入性行銷對我來說完全造成反效果
完全不想去玩遊戲,更不想去買那個飲料來喝
我想演員身上的服裝也是置入性行銷吧
畢竟不管走到哪始終都堅持穿大衣的大boss
大概是把全世界的所有角落都當成伸展台了
不然總裁只花一百元買他的襯衫嗎?
然後,杉杉,其實我覺得滿糟糕的
我不得不說,這點真的誰也比不上韓劇跟日劇
杉杉穿的衣服跟單品,全部都是杉杉的衣服
除非你是杉杉,不然誰也撐不起
但日劇或韓劇是雖然你也撐不起
但總是會有幾個單品會讓你非常想要,且會花盡心思跟自己融合
這就是等級不同的關係了
而歐美才不care這些,因為迷妹自己就會去找廠商製作相關商品了

13. 杉杉得到優雅女士獎時,所穿的衣服,超醜。
她演那段戲時,一定是跟服裝師吵架了

14. 裡面覺得造型最好看的是封月夫婦跟麗抒。

15. 第一次看一部有這麼多美食還有吃貨女主角的戲
卻一點都不飢餓還看到我消化有點不良的戲
看他們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肚子好痛...............什麼舌尖上的杉杉
根本就是腸胃界的打結杉

16. 我喜歡雙宜這位閨蜜。
雖然很多好姊妹好閨蜜的戲,我都快轉掉了

17. 恭喜本島偶像劇終於被超越了
所以再繼續粗糙下去,那也無妨了。

18. 男女主角的早午晚餐以及員工餐點的份量都多到爆炸
沒吃完肯定倒掉吧,這浪費糧食的封家憑什麼賺這麼多錢?

19. 怎麼會有員工想要去封騰集團那種
要跟在老闆屁股後面走路騎腳踏車的員工旅遊呢?

20. 死小老百姓如我和其他杉杉的粉絲,該醒了。






12 則留言:

  1. 最近剛重看完新還珠格格(不知道版主有看過嗎?)
    然後又看到電視在播放杉杉來了,看到女主想說怎麼這麼熟悉的臉
    原來是晴兒(趙麗穎)...

    看兩個廣告我就看不下去了...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古裝的趙麗穎
    至少那包包頭我是看不下去了(汗
    雖然古裝演技也還普普,除了有段被縫的戲有小震撼一下

    而且隔窗吃飯戲碼也太瞎了..立馬轉台XD
    真的要醒醒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 潘娜娜
      對齁!!!!! 我都忘了還有一個隔窗吃飯的超扯戲碼,可惡,我忘了說
      隔窗那個超扯的,女主角都把臉貼到玻璃上了居然還看不到另一邊的男主角
      如果那玻璃不是黑的,那就是女主角根本瞎了吧!!!!!!
      而且女主角去男主角的辦公室超級無敵霹靂多次且每次待的時間也都不短
      整整兩年女主角都沒發現男主角辦公室的窗外就是那個露臺!!!!!!!!
      天啊,我現在想起來真是憤怒到一個極致 (想揍人)
      我沒看過環珠格格,對,我沒看過,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古裝戲
      而且我相信四十年後,環珠格格大概已經出到第五十個版本了吧,而且還會繼續出下一版
      剛剛突然想起小時候有看過懷玉公主而且還滿喜歡的
      杉杉來了就是很仿造韓劇的那個模樣(手在空中畫圈圈)
      所以不管是髮型還是服裝都是走那樣(手在空中畫圈圈)

      刪除
    2. 哈哈哈!!有一個男主幫他放炭火在窗外的那幕,
      女主角還說:是誰這麼好在這放炭火(之類)
      天啊!!!哪裡有問題啊!!!!!
      誰會沒事在外面放炭火!!這樣不是應該驚覺有人知道她都在那裏吃飯嗎!!!!
      (白眼翻到後腦了)

      懷玉公主大概是我第一部喜歡的古裝吧!!
      孫耀威帥到炸啊XD
      如果四十年之後還有還珠那瓊瑤要活到幾歲啊(遠望)

      刪除
    3. Liebe 潘娜娜
      另外最誇張的是,男主角在前面的某一集就嚴正警告過女主角
      這露臺是他的地盤,不能擅自闖入,她也應該早就要知道老闆的辦公室就在附近
      而且去露臺的路徑跟去老闆辦公室的路徑應該都在同一條
      她是空間感白癡嗎? 你說的炭火也很扯,或許她是想說之前有人在這裡燒炭取暖
      火沒熄滅人就走了,天啊,我幹嘛幫女主角講話? (醒醒阿我)

      除了懷玉公主,其實我最喜歡的古裝劇大概就是偷龍轉鳳了
      那時小小年紀覺得焦恩俊好帥,但也默默為武林高手龍天嘯心動了好多下
      原來我從小就是熟男掛XDD
      我相信還珠格格會隨著時代而改版的
      就像每個演員都要演過一些固定戲碼一樣
      好比第一、二、三、四.....代的楊過小龍女
      經典好戲,歷久不衰的,是說我對瓊瑤金庸什麼的沒很有興趣
      我大概是缺乏文學造詣和美感吧....

      刪除
    4. 挖賽~我才看這麼一點點就受不了~
      版主居然看完了!!!!佩服佩服XD

      偷龍轉鳳讓我想到很紅的飛龍在天~
      主題曲必唱欸哈哈!!!

      希望如果以後還有還珠的話劇情不要差太多,主角嘛...順眼就好XD
      這個新還珠雖然新劇情我蠻喜歡,不過她把我以前喜歡的舊劇情刪太多
      我覺得太可惜了!!!


      PS:最近我的硬碟從椅子上掉地上敲到一下,就GG了
      心好痛...裡面除了很多照片資料以外還有我全部的一徹啊~~~~~~~~~~~~~~~(怒吼
      雖然有部分在電腦裡,但想到那些還是很想落淚.....嗚嗚
      上網搜尋很多人說這是血淋淋的教訓~教我們備份不能只備在一個地方啊啊啊~
      版主記得要吸取我的血淋淋教訓XD

      牢騷完畢(別介意我只是很想哭.....

      刪除
    5. Liebe 潘娜娜
      雖然很多地方白癡歸白癡,但其實杉杉來了裡面很多台詞寫得都還滿不錯的
      另一方面其實也因為沒撒太多狗血,所以看完之後其實不討厭耶
      因為通常像這種總裁與我的言情故事都滿戲劇化的
      但,這部在這麼多狗血當中,格外清新
      而且其實兩人的愛情挺簡單挺平易近人的
      這裡不是腦粉故意擁護他們,是真的我看過下來算是比較貼切生活的愛情

      手牽手 心逗陣 把握好時機 親像飛龍飛上天~~~~ 哈哈哈

      你居然把一徹給掉到地上了!!!!!!!!!!!!!! T_T
      雞蛋不可以放在同一個籃子,我現在重要的資料一定是每個地方都備份
      兩台電腦、兩顆硬碟,我就不信這樣還能GG到哪裡去~
      不太重要的就備份2~3個地方就好
      你還缺什麼? 跟我說,幫你一把啊!!! 不然要這樣看你欲哭無淚嗎?
      (留個信箱跟缺的東西,留言不會被顯示出來)

      刪除
    6. 版主我來了~~
      最近事情有點多啊啊~
      謝謝版主無私分享!!!!我豪感動!!!!
      不過我想等我買電腦之後再全部一次收集完畢(現在用我哥電腦,不知道他有沒有偷看過XD)
      到時候有困難要麻煩版主的話請不要拋棄(?)我啊~~~~~இдஇ

      沒有一徹的日子豪難熬~不過最近迷上Dcard~沒事看個西斯板也是還可以解~~哈哈
      不過今天我生日,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一次看個夠!!!XD

      版主新年快樂啊~祝妳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唷!!

      刪除
    7. Liebe 娜娜 (抱歉我又再裝熟)
      歡迎哥哥也來看看阿! 而且我覺得男生更應該要看吧,看完比較好了解女生要的是甚麼XDDD
      幫助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在幫助我,所以OK的,我不會拋棄你的
      哎呀~ 你生日過了~~~ 但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都快樂,然後新年超快樂XDD

      刪除
  2. 之前看維基百科,
    本來這部戲好像叫《杉杉來吃》,
    所以才有這麼多進食畫面吧XDDDDD

    對岸網民不喜歡張翰的原因好像是因為他的感情生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iCoPMMV-Q
    上面是中國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
    其中17:00環節是嘉賓與主持人帶私服交換穿,
    31:00張翰的衣服XDDDDDD

    最後大推《瑯琊榜》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匿名者
      其實兩人也是因為吃也相識相愛的
      男主角也只是很單純的想有個人陪在身邊吃飯,又剛好女主是吃貨

      不喜歡張翰是因為感情生活?? 不過我完全不想瞭解這方面的八卦
      現在心都在韓國了,早就不管張翰發生甚麼事情了

      快樂大本營31:00張翰的衣服,靠,根本就是封騰本人的衣服啊!!!!!!!!!
      他們到底是邀請張翰去還是邀請封騰去上節目啊!?

      瑯琊榜,很多人推,但我真的不愛古裝劇啊啊啊啊
      偏好留在現代,古裝劇我實在很難跟著入戲........囧

      刪除
  3. 偷龍轉鳳也是我的菜XDDD
    那時候也覺得焦先生超帥

    封騰的衣服都是張翰自己的衣服沒錯
    好像是他覺得那才是他要的封騰
    所以造型是他自己的造型師弄得

    瑯琊榜我也是放口袋名單但沒有動力看
    反而是花千骨我先看完了
    然後用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等"他來了請閉眼" 跟"微微一笑很傾城"
    應該要抱著不期待的心才對...
    雖然希望不要太崩壞 但微微的演員出來我就T_T了 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 偷龍轉鳳真的很棒啊!!!
      焦先生帥就算了,龍天嘯也不討厭
      而且我長大之後龍天嘯是最讓我回味無窮的角色

      我不想管張翰了,他開心就好。(放牛吃草?!)

      我跟我朋友說,如果瑯琊榜裡面有霍建華,我現在應該已經重複看完3遍了
      我不會看花千骨的,在杉杉裡面已經十足地受夠女主角的眉毛了
      他來了請閉眼是霍建華!!!!!!!!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可是這劇情怎麼......現代版福爾摩斯??
      好啦沒關係,有霍建華就好了(花癡模式已開啟)
      至於"微微一笑很傾城".....嗯....嗯...沒有一個演員是我認識的T_T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