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ハング、Hang】



bt顯示我還有六分鐘可以打這篇文章。



會看這部是因為看到這張圖



有西裝!!!!!!
有熟男!!!!!!
有金子统昭!!!!!!!!!!!





而且還是背心式西裝!!!!!!!!!!!!!!!!


但是,



這部很難看
而且演員領便當的速度比我吃便當的速度快一百倍
這部完全就是個遺憾,劇情空洞乏味瞎扯到令人欽佩
虧裡面的演員都找得不錯說...
有西裝有身高有臉蛋有身材又是警察帥氣角色
如果跟我一樣被西裝熟男吸引進來的
規勸你們早早放棄吧,這部真的不太值得浪費時間

文章我打完了,還有30秒,晚安囉各位。



明明酪梨壽司貼照片的時候可以看到一些很有型的素人
穿著品味都很不錯,縱使身形沒有西方人的好看
但總是能穿出自己的獨特味道出來
不過日劇裡面,演員的西裝怎麼穿就是很沒味道
或許是想強調上班族的平凡感嗎?
還是說其實日本人根本騷包
工作上是那個樣子,下班後就是解放自己穿出自己的味道出來
唉唷,做自己好自在(?)
真心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看到日本演員像英倫紳士一樣這麼有風味
這樣我的螢幕就可以更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