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漫畫瘋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灌籃高手、獵人、聖魔之血、驅魔少年、愛似百匯、、、

你看了哪些?

這學期的我拼了老命的看漫畫,日本的漫畫真的是王道

無人可敵!

最近的目標是要把灌籃高手在這學期結束以前全部看完

希望我可以辦得到!

想來說說我打工的事情

我在打工的地方有個小男生叫蕭安迪

他很可愛,整個就是很討我喜

我也很喜歡他,最讓我受不了的是

他一直在誘惑我!

上次在改考卷的時候,居然在我耳邊說他想我

當時還有其他的學生跟老師在旁邊,差點沒把他給踹飛

這麼亂來! 真是的 (雖然我內心是開心得不得了!)

後來還有一次,我要把便當附贈的養樂多給他喝

結果他拒絕了我,而且還跟我說

不行,你工作要多補充水分,你喝吧!

老女人會犯罪絕對不是老女人的錯

明明就是這小夥子的錯嘛!!!

擺明了當眾誘惑犯罪!

心軟了、腳也軟了

很想倒在他身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